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公,我要去关港,我不能让母亲有事……”

    东方嫣然的心乱了,她虽然没有和母亲有太多的联系,可那毕竟是血脉亲情,她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让母亲跟着受罪。

    “先不要急,他们既然要拖住你,说明现在还没有对伯母不利,就算他们要赶往关港也是需要时间的,何况伯母在关港的地位也不低,应该会有人保护她的!”

    萧羽凡现在也只能宽慰东方嫣然,而他对东方嫣然的母亲还是有些好感的,毕竟当初,他也算是欠其一个人情。

    强挤出了一丝笑容,东方嫣然的心里依旧有些慌乱,母亲已经够可怜的了,若是这件事情真的让母亲陷入危险的境地,他恐怕会自责一辈子的。

    “这两个人怎么处理……”

    天璇现在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她能够感受到东方嫣然的情绪,不得不说,两女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交给小刀他们处理吧,杀了他们只会脏了你的手!”

    “嗯!”点了点头,天璇转身走了出去,若是别人看到她一手拖着一个男人,一定会感觉到非常的诡异。

    看着那两人被拖了出去,萧羽凡这才拨通了乔楚熙的电话……

    “帮我们订两张去关港的机票,尽快!”

    萧羽凡知道东方嫣然一定是心急如焚,所以也不拖延,直接让乔楚熙订两张去往关港的机票,杀手联盟的人去关港也是需要时间的,只要两人赶在杀手联盟的人之前就好。

    乔楚熙什么都没有说,她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而很显然,现在的萧羽凡很急。

    几分钟之后,乔楚熙就已经买好了机票,毕竟临江可是他乔家的地盘,做这点小事还是手到擒来的……

    而一旁的东方嫣然也是拨通了母亲的电话,她现在要确认母亲没事,否则她会一直不安的,杀手联盟一向是不择手段,她自然非常担心。

    “嫣然,是你吗?”

    “是,你没事吧!”前一秒还非常担心,听到母亲的声音,东方嫣然却无法表情的太过热情,谁让她从来就没有感受到母爱呢,母亲对她来说,不过是生命中重要的一个人,仅此而已。

    “我没事啊!怎么突然这么问……”

    江子怡看着女儿来电话,心里非常的高兴,要知道上一次通话已经是很久之前了,她知道这个女儿肯定会非常恨她,她没有做到一个母亲该做的。

    “这两天你注意一定,我怕会有人对你不利……”

    不管怎么样,这个女人都是她的母亲,东方嫣然不可能狠下心来不去管,就算再怎么冰冷,她也只是装出来的而已,在别人的眼里,她是没有感情的凰影凤凰。

    但是只有她自己清楚,她把许多感情放在心里,亲情,爱情,也许没有碰到萧羽凡,她还会过着那样的生活。

    “而且这两天我要去关港,你……自己小心!”

    不等母亲再次说话,东方嫣然已经挂断了电话,萧羽凡也只能笑着摇了摇头,他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了解这个小妖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