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想了想,还是没有和林佳瑶几女通话,他可不想被几次小妞轮番训导一遍……

    挂断电话,萧羽凡才发现东方嫣然的眼神有些怪异,再次干咳了一声,眼观鼻,鼻观心,嘴角勾勒出一抹轻然的弧度。

    “我怎么没有看出来,你还有这么大魅力……”

    东方嫣然娇嗔着,好看的眸子弯成了皓月般的形状,谁能知道这美妙绝乱娇俏可人的娇儿,正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凰影凤凰。

    “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我这不是把你都迷住了么,你这么说老公没有那么大魅力呢!”

    萧羽凡的手掌轻轻的托起了那光洁如玉的下颚,眼神甚是轻佻,然后嘴角狠狠的印在了那玉唇之上。

    “耍什么流氓啊!”

    在萧羽凡那霸道的长吻一下,东方嫣然都有一种窒息的感觉,一分钟之后她才慢慢推开这个男人,玉指轻点了一下萧羽凡的额头,嗔怪的表情煞是诱人。

    “还有更流氓的,要不要试试呢!”

    看着这个小妖精难得露出这种娇羞的神色,萧羽凡自然要把握好这个机会好好调戏一下。

    “要啊,你敢不敢来呢?”东方嫣然慢慢反应过来,唇角扬起了一抹好看的笑容,她也是不甘示弱,让萧羽凡不由得有些头疼,这个小妖精还真不是一个吃素的主。

    干咳了一声,萧羽凡现在还真的不能把她怎么样,不过走到京城就由不得她了……

    第二天,两人便是来到了京城,而柳婳也已经等在了那里,鸭嘴帽直接遮住了那美轮美奂的侧脸,可饶是如此,那姣好的身材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

    美女走到哪里都是一道完美的风景线,特别是东方嫣然的出现,更是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如果说柳婳的美食古典中带着几分安静,那么东方嫣然的美丽就是妖魅中带着几分狂野,而显然,对一些男人来讲,东方嫣然身上那种魅惑是致命的。

    两个同样优秀的女人就这么静静的站着,而柳婳也是脱掉了那鸭嘴帽,露出了那张倾国倾城的侧脸……

    “柳婳……”

    “东方嫣然……”

    不等萧羽凡开口,两个女人几乎是同时伸出了那白皙的玉手,然后那好看的眸子互相交错了一下,目光转移到萧羽凡的身上。

    “老公,你来了!”缓步走到萧羽凡的跟前,柳婳挽起了他的右臂,这也是她第一次叫萧羽凡老公,脸上快速的飞起了一抹红霞,不过为了宣誓主权,她还是忍受着脸上那火辣的灼热。

    萧羽凡的手臂碰撞在那一抹柔软之上,舒服的差点呻吟出声,东方嫣然看到这里,也是非常自觉的挽在萧羽凡的另外个手臂之上,软玉温香在侧,萧羽凡明显感觉到很多不坏好意的眼神。

    “哥哥就是这么强悍,不爽来咬我啊,来咬我啊!”

    心里暗暗想着,萧羽凡直接带着两个女人转身走开,留下一众哀嚎的众人,这世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公平了,这两个极品美女拥有一个就是幸运的,这个家伙竟然身边带着两个娇滴滴的大美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