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在两女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便是直接向着华枫会所而去,如果樊乐那家伙真的找到东方财团的人,那么嫣然母亲的猜测应该是对的。

    不过想在京城动手,不知道那些人是脑子进水还是怎样……

    会所之外,萧羽凡第一眼就看到靠在跑车上的樊乐,嘴角泛起了一丝笑容,这货还是这么喜欢耍酷,不过这么长时间不见,樊乐好像比之前成熟了很多。

    毕竟他也不能像之前一样了,经营一点小酒吧,自娱自乐,他的身上还有整个家族的担子,樊家虽然算不上什么名门望族,但影响力还是很大的。

    “记得以前,你不喜欢抽烟的……”

    樊乐嘴里叼着的烟还没有点着,萧羽凡已经伸手接了过来,看着这个家伙那略显沧桑的侧脸,他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习惯了而已,哪像你这么潇洒,现在又跑去北方了!”

    樊乐笑着迎了上来,脸色没有半分的孤傲,在萧羽凡的面前,他的确一直显得非常低调,而看着自己的老大竟然和一个陌生人的关系这么好,他们都在猜测着萧羽凡的身份。

    “你也不差啊,现在的你在整个京城恐怕都能够排的上号了,取代原来双子星的新秀,恐怕引来无数人的艳羡吧!”

    无论是天一还是王威,他们对自己都显得非常恭敬,而像樊乐和马腾这样的人,才能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这些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这些你应该知道吧!”

    脸上挂着一丝苦涩的笑容,樊乐笑着摇了摇头,他还是比较喜欢自由的生活,至于那所谓的荣耀和名利,他并不是那么想要。

    “有时候呢,想要的生活不一定会实现,所以,随遇而安就好!”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沧桑了,现在说话都一套一套的了!”

    “生活所迫啊!”萧羽凡老气纵横的说道,樊乐也只能翻了翻白眼,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萧羽凡变得让他一点都看不透了,在这个男人身上有着太多传奇的色彩。

    “好了,我想去见见那几个人!”

    笑着拍了一下樊乐的肩膀,萧羽凡这才想起了北方财团的事情,眼底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寒光,感受到那冰冷的眼神,樊乐只能为那几个不开眼的人祈祷。

    惹谁不好,偏偏惹上这个煞星,而且惹上了这个煞星的后果,他们根本承受不起……

    两人走进会所,向着那三个人走了过去,而看到萧羽凡,那个领头人不经意的蜷缩了一下,萧羽凡的笑容更甚了几分。

    看着守在那三个人旁边的保镖,萧羽凡多少有些诧异,看来这樊家对樊乐很重视啊,身边竟然有这种保镖,恐怕那实力最强的一个人都不弱于天组的强者。

    放若感受到了萧羽凡的眼神,势力最强的那个人微微颔首,并没有显得多么高傲,因为他隐约中能够察觉的出来,这个男人的实力比他强了太多,樊少身边有如此强悍的一个朋友,对樊家而言,也是一件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