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羽凡相信,若是再跟老爷子继续说下去,他肯定会疯掉,所以他果断选择了离开司徒家庄园……

    不过这一行,可以说有些颠覆了他的观念,京城司徒家,不过只是隐藏司徒家的一个旁系,而且两者之间,貌似还有一些怨隙。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司徒轩会那么说,两个人不会是死敌,当然,也永远不可能变成朋友。

    “希望皇普家的那个女人对我没有兴趣吧,被这么漂亮的女人盯上,也的确不是一件好事啊!”

    从爷爷的嘴里,萧羽凡隐约中能够听的出来,这皇普世家的实力很强,甚至比隐藏司徒家还要强上几分,这种实力,对现在的萧羽凡来讲,只能仰望。

    “奶奶的,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怂了,要是那个女人再诱惑我,我要让他明白老子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

    想到这里,萧羽凡就非常的窝火,他什么时候被一个女人搞成这样,而且还是一个宛若天人的大美女,又不是能够吃了他,他也犯不着这么畏惧吧。

    当然,若是当着皇普仙儿的面,萧羽凡肯定不敢这么说,但是这时在背后,随便耍点流氓,倒是没有什么……

    只是在下一秒,他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甚至不由的一紧,萧羽凡暗道一声,卧操,不会这么巧吧,背后说一下坏话就碰到正主了?

    “那次在玉兰阁,将小姐送出来的应该就是你吧!”

    转过神来,萧羽凡看到的是一个古朴的老者,他不由的舒了一口气,还好,不是那个女人,若是那个女人的话,恐怕他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搞不清这个老者是敌是友,萧羽凡还是谨慎一点好,若这个人是对皇普仙儿不利的人,若是承认了,他岂不是也要随着遭殃了,他能够感觉的这个人的实力很强。

    在看了很长时间之后,萧羽凡才想起这个老者,应该就是那日他看到了两个影子,只是他并不确定,这个人是皇普仙儿的仇人,还是那个保护她的人。

    “放心吧,我没有恶意,我是保护小姐的,而你跟小姐又很熟悉,所以,我应该不是敌人!”

    仿若看透了萧羽凡的心思,这个老者笑了笑,笑容中还带着几分欣慰,再次见到萧羽凡,他更加能够感受到这个男人的不凡之处,而这个人,正是影老。

    “哦,我知道!”

    萧羽凡露出了几分尴尬的神色,不过还是并不确定这个老者的身份,不过既然人家都这么说了,他也自然不好意思表现的太过戒备。

    “我希望你能够帮小姐一把,我也相信小姐欣赏的男人,不会有错!”

    听到萧羽凡的话,影老这才继续说道,只是萧羽凡却是有一种云里雾里的感觉,什么叫帮皇普仙儿一把,这个女人又在搞什么。

    “打住,打住!她欣不欣赏我,跟我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如果您老是来谈论她的事情,我看大可不必了!”

    知道了那个女人的身份,萧羽凡更不想和她有什么牵扯,现在竟然又跑出来一个老头,告诉自己要帮那个女人,这是搞的哪一出呢。

    萧羽凡只知道,现在他的头都快要大了,麻烦事情可谓是一件接着一件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