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道身影慢慢的靠近,当他们看到如同血人一般的萧羽凡时,侧脸狠狠的抽动了一下,这个老匹夫还真是一个狠人!

    “不知道两位朋友是什么意思,这是我隐藏郭家和这个小子的恩怨,你们为什么要插手!”

    “我不管你们是什么恩怨,总之,他不能死……”

    其中一个黑袍老者看了一眼郭俊宇,冷冷的说道,这就是隐藏皇普家的霸气,他们从来不会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包括隐藏世家的人。

    “你们也太嚣张了吧,凭什么!”

    郭俊宇脸色并不好看,眼看着他所有的耻辱都可以洗刷干净了,却是被两个人阻拦了,他岂能不怒。

    “凭我们就算杀了你,隐藏郭家也不敢动手,你信吗?”

    一抹凌厉的杀机一闪而逝,他皇普家动手,从来不需要原因,而且这个男人是皇普家要的人,别人又怎么可能动得了。

    其实两人一直在暗中注意着萧羽凡,不过他们的义务并不是保护这个男人,但看到之前萧羽凡的表现,他们已经被小姐所欣赏的这个男人折服了。

    谁能够想象到,一个凝气之境的人,能够在凝劲巅峰强者的面前,坚持这么长时间,虽然这个老匹夫并没有动用全力。

    感受到这股冰冷的杀意,郭俊宇的头不由的缩了一下,从陌老的表情他就能够看的出来,突然出现的这两个人很强,强大到就连陌老这种实力都摆平不了。

    而且在郭俊宇的脑海中,已经浮现了那个巨无霸存在的隐藏皇普家,顿时萎靡下来,就算他再张狂,也不可能认为自己有在皇普世家人面前嚣张的资本……

    “既然这是皇普家要的人,我们自然不会杀了他,只是我想知道,皇普家和他是什么关系!”

    陌老相信,这两个人绝对敢动手,而且隐藏郭家绝对不会因为两人,向隐藏郭家发难……

    “这个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知道这个男人你动不得就对了!”

    对于这个老匹夫的问题,两个人并没有打算回答,他们也不知道萧羽凡和皇普家的联系,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男人的结果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得到皇普家的认可,另外一个便是彻底的留在皇普家!

    “呵呵,那是自然!”

    陌老的眼神之中光芒连闪,若是萧羽凡和隐藏皇普家真的关系密切的话,那么隐藏郭家这次是真的踢到铁板上了,一个司徒凌宇就已经有足够的震慑力了,何况再加上一个皇普世家。

    “少爷,我们走吧!”陌老知道郭俊宇不想就这么算了,但现在这种情况下,若是动手绝对是不明智的……

    眼神略微泛起了一丝寒意,郭俊宇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他不是被仇恨冲昏头脑的人,他知道若是动手的话,就算陌老也保不住他。

    “这个家伙,倒也不是一个蠢货!”

    黑袍老者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不由得冷哼一声,他倒是希望郭俊宇会忍不住动手,那么他们就有十足的理由将这两个人击杀,隐藏郭家也不敢有半点埋怨。

    “走吧,若是拖延下去的话,这个小子可真的没救了……”

    回头看了一眼萧羽凡,另外一个老者开口说道,古朴不惊的话语中少有的出现了几分波澜,而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便是将后者架了起来,此时的林佳瑶却是已经昏了过去……

    给读者的话:

    如果喜欢,请继续支持红尘,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