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普毅,你是不是知道我天盟要来造访,刻意列队迎接啊,没有想到我天盟还能受到你隐藏皇普世家如此待遇啊……”

    司徒凌宇出现之后,那豪迈的声音便是一点点的扩散开来,听到他的声音,隐藏皇普世家的人脸色皆是一变,因为很多人都清楚,银狐来要人了!

    “原来是天盟盟主驾到啊,我还真是有失远迎啊!”

    皇普毅很快反应过来,脸上浮现了一丝笑容,但是想到萧羽凡已经进入了寒水涧,他的眉头悄然一皱,怕是银狐会发飙吧。

    “老家伙,不要跟我说这些客套话,你应该知道我来你隐藏皇普家来做什么的!”

    四下扫视了一圈,司徒凌宇并没有看到萧羽凡的影子,眉头不由的皱了一下,他可是得到了消息,萧羽凡是好好的呢,怎么可能不见他的影子呢。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是为了自己的孙子而来吧!”

    皇普毅倒也不担心,因为他有把握,让萧羽凡在寒水涧中不会受到伤害,只是让银狐的孙子替他做一些事情,想必银狐应该是不会反对的吧。

    “既然你知道我的目的,哪还有这么多废话,这一次我不仅是要把我孙子带走,还要把他的小女友一并带走,不要以为你皇普世家的什么事情,我都不知情!”

    司徒凌宇笑着说道,可是这笑容之中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威严,这就是银狐凌宇,天盟盟主,就算是面对隐藏皇普世家这种超然的存在,都丝毫不落入下风。

    “银狐,你不认为自己太过张狂了吗,这里是我隐藏皇普世家的地方,你带着天盟的诸多强者而来,到底是什么意思!”

    皇普毅还没有开口,二长老已经坐不住了,在他看来,司徒凌宇直接带着天盟的强者上门,就是**裸的挑衅,他隐藏皇普世家怎么说都是和隐藏司徒家是一个层次上的存在,凭什么司徒凌宇可以如此放肆?

    “张狂吗?你看到的还是我天盟比较温柔的一面呢,要不我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张狂!”

    眼底泛起了一丝冰冷的杀意,司徒凌宇没有看到萧羽凡的存在,已经想要发火了,这个老匹夫竟然还敢往他的枪口上撞,还真把自己当成什么人物了。

    “你……”二长老的脸色一青,在司徒凌宇的气势之下,他竟然有一种心悸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他在皇普毅的身上都不曾感觉到。

    看到二长老吃瘪,皇普毅不仅没有说什么,反而还多了几分冷笑,谁让这个倚老卖老的家伙不知道收敛一下,最好能够让银狐挫一下他的锐气。

    “凌宇兄,如果你信得过我的话,不如听我把话说完怎么样,我想你肯定有很多疑问吧!”

    片刻之后,皇普毅这才从看台上走了下来,直接来到了司徒凌宇的身边,脸上挂着几分和煦的笑容,单单是这个举动就足以看的出来他对银狐的尊敬……

    而看着皇普毅走了下去,二长老脸上的寒气更盛了几分,这岂不是在**裸打他的脸吗?

    “我也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否则你应该知道我银狐的脾气,一个隐藏皇普世家,可不一定能够拦得住我!”

    司徒凌宇虽然不知道皇普毅想要说什么,但是直觉告诉他,萧羽凡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事,否则这个老家伙也不会如此镇定,他应该清楚,若是萧羽凡真的出现了什么意外,隐藏皇普世家一定会有事!

    “那是自然!”虽说隐藏皇普世家和天盟没有太多的交际,可皇普毅还是相信司徒凌宇的话,因为银狐所说的话,没有多少人能不放在心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