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寒水涧中,萧羽凡已经走进了最后一个通道,除了感觉到身体有些麻木,到底并没有感到什么异常……

    御龙真诀疯狂运转,好像要将那种寒气彻底的抵御掉,但是那股暖流在这种阴冷的寒气之下,还是显得有些脆弱,直到现在,外界的寒气已经占据了上风。

    “我干,老子不会被留在这里了吧,而且还是被冻死……”

    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萧羽凡脸上带着一丝苦笑,这简直就是无妄之灾啊,从那个老匹夫的手上活了下来,要葬身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吗?

    想想脸色铁青的冻僵掉,萧羽凡就有些后怕,绝对不能在这里挂掉,他的女人还在等着他呢,若是他悄无声息的走了,怎么对得起那么多优秀女人对他的挂念。

    除了林佳瑶她们,还有还在京城的柳婳,关系不明不白的诗韵姐姐,还有远在英国两年未曾见面的璎珞,若是他留在这里,就再也见不到那一张张倾城的绝美脸庞……

    “老子没有什么宏伟壮志,就算是为了不辜负自己的女人,也要挺住啊,不就是寒气吗,老子就不信你能够奈我何!”

    萧羽凡的痞气很快就被激了起来,之前在天组变态的训练,都没有让他妥协,何况这区区寒气呢,忍一忍应该就能过去了……

    而好像感受到了萧羽凡的情绪一般,那种寒气竟然是减弱了几分,可饶是如此,现在的他脚步依旧非常的僵硬,头发和眉毛之上,已经布满了寒霜,就像是一个被冰冻起来的雪人一般。

    缓缓的向前挪动脚步,每前行一步,好像都是一种折磨,还好萧羽凡的毅力足够的坚定,要是换做另外一人的话,恐怕已经放弃了……

    为了让自己不至于因为过度疲惫而有昏睡的感觉,萧羽凡的拳头已经紧紧的握了起来,指尖一点点的嵌入了掌心之中,那种痛感让他可以随时保持清醒。

    可那渗透出来的殷红鲜血还来不及滴落,就已经慢慢凝固了,此时寒水涧中的温度,当真可以用滴水成冰来形容了,不得不说这寒水涧还真是怪异的很呢。

    就连萧羽凡自己,也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目光空洞只是看着前方蜿蜒的路,好像除了向前走,他们也任何的想法……

    而向前走,也是唯一可以离开寒水涧的路,若是这条路再是绝路的话,那他只能留在这里,和隐藏皇普世家的老祖宗为伴了,但是从现在的情势来看,这条路并不像之前走过的两条。

    嘴唇已经冻的没有了知觉,萧羽凡甚至连干咽一下口水都感觉有些困难,不过,就在这个时候,萧羽凡突然感觉到,在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丝丝飘忽的气流。

    能够在寒气之中形成流动的气流,只能证明那股气流比寒气应该暖上几分,所以肉眼才能看的见,看到这里,萧羽凡终于是咧了咧嘴……

    只要有一点希望就不能放弃,不仅是因为他自己,也是因为皇普仙儿,若是他能够从寒水涧中走出去,便是能够把皇普仙儿变成自己的女人,倒也算是一点补偿。

    不过,这代价未免也太大了一点吧,就算之前他把柳婳变成自己的女人,也没有花费这么大的心思吧……

    并没有想太多,萧羽凡脚下的动作快了几分,当他踏进那暖流所在的区域之时,顿时有一种舒爽的感觉慢慢扩散开来,随后他的眼前一黑,直接昏了过去。

    就在萧羽凡昏倒之前,他隐约看到了一个人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还有一声轻叹传了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