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话音的落下,小刀只感觉自己身上的气势,竟然被狠狠的压制了下来,犹如有万钧之力压在自己的身上……

    青龙和王威两人同样是这样感觉,在这种气势的压迫之下,三人的嘴角皆是狠狠的抽动了一下,这样的实力,还真不是他们所能够抵抗的了的。

    “既然玩够了,那就留下点什么吧!”

    冰冷的声音让三人的背后泛起了一丝冷汗,随后小刀三人只感觉到一股剧痛慢慢升腾上来,南宫千柳已经动手了……

    凝劲之境强者的攻击,又岂会简单,之前南宫千柳只不过是和他们玩玩而已,但是现在他突然失去了兴致,因为他还要把时间留下来,好好的享受另外两个女人呢。

    一看到东风嫣然和天璇那倾城的脸颊,他就感觉到非常的爽快,若是把这样的女人压在身子下面,那才有一种快感。

    三个人几乎是同时狠狠的摔到在地上,脸色皆是变的铁青,就算是他们踏足凝气之境,可在这个人的面前依旧是不够看的,难不成他们就要留在这里吗?

    “不堪一击!”在四人先后失去战斗力之后,南宫千柳这才冷哼一声,就算他踏入凝劲之境,可面对小刀等人那疯狂的攻击也有不小的损伤。

    “哈哈哈,南宫贤侄果真人中龙凤,一己之力落败四个凝气之境的高手,这般实力绝对是年轻一辈第一人!”

    栾老爷子看到这一幕极为兴奋,如果解决了暗门的这些人,那元帮就再也没有了什么威胁,稳坐北方地下王者的位置,那他们栾家也会经久不息。

    “年轻一辈第一人么……”

    南宫千柳嘴角抽动了一下,这所谓年轻一辈第一人他可是一点都当不起,要知道他的实力在那个势力的年轻一辈之中,连前二十都排不进去,否则他也不可能偷偷的跑出来逍遥快活。

    “这些人怎么处理?杀了?”

    自然不会将心中所想吐露出来,南宫千柳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四人,毫无感情的说道……

    而听到这句话,暗门所有人的心皆是咯噔跳动了一下,现在小刀四人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就算没有南宫千柳的存在,他们都是凶多吉少,何况还有这么一个高手的存在。

    “暗门和栾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我怎么可能会放过他们!”

    栾老爷子森然一笑,没有放过任何一个人的意思,养虎为患放虎归山的事情,他还是不会做的,要做就要做的干净利落让暗门不可能有翻身之时……

    “那就杀了吧……”

    南宫千柳一笑,身上的其实随之迸发,阴冷的气息瞬间将除东方嫣然和天璇两人之外的强者笼罩起来,这一刻他们竟然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

    “少主,小刀对不起你啊!”

    认命般的闭上眼睛,凝劲高手对他们而言,宛若一道跨越不了的高峰,而且南宫千柳已经向他们证明,在他的面前,凝气之境和普通人无异。

    “白痴,若是你敢动他们一下,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就在这时,一道带着几分薄怒的声音传了过来,小刀四人的眸子豁然睁开,唇角微微颤抖着,东方嫣然和天璇两人的眼角也是在此时突兀的多出几分异彩。

    好看的眸子跳动着,两女身上的气势瞬间消散下来,她们知道,她们的男人来了,便不用强撑的那么辛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