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枫公寓,在半个月前就已经装修完毕,这也是乔楚熙专门送给萧羽凡的,只是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这个男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因为之前的住处,委实放不下那么多女人,所以易涵等人才替萧羽凡答应下来,毕竟乔家的产业已经归在了辉煌旗下,这处公寓也算是萧羽凡的个人财产。

    此时,紫枫公寓中,萧羽凡的众多女人皆是聚集在了一起,只是因为她们知道,萧羽凡已经回来了!

    左侧的沙发之上,是于易涵,秦梦露,林佳瑶,在右侧则是青鸾,江柔,柳婳和蓝月,此时,七张完美的娇颜之上,布满了兴奋之色……

    自从萧羽凡出事之后,江柔和蓝月乃至柳婳,都放下了该做的事情来到了临江,只是她们想要在萧羽凡出现的第一时间,见到这个男人。

    “这个大色狼终于要回来了么……”

    感受到众女那兴奋的情绪,柳婳的嘴角微微扬起,划过一抹好看的弧度,这么长时间的思念终于找到了感情的宣泄口,这一刻她的泪眼有些朦胧了。

    众女的情绪也皆是泛起一丝波动,只因为她们的一颗心,全部系在了那个男人的身上,好像萧羽凡在她们的身边,她们才会有安全感。

    “老公为什么还不回来,他该不会把我们都忘了吧!”

    秦梦露那白皙精致的侧脸,浮现几分动人的红晕,在得到了萧羽凡回来的消息之后,她整个人都陷入了莫名的兴奋当中。

    “天璇妹妹说老公快回来了,接近一个月都等了,还差这一时半会么……”

    于易涵笑着,话虽如此,可她的心却始终平复不下来,她对萧羽凡的思念又怎么会少,现在的她多么希望下一秒老公就出现在这件的面前。

    “咯咯,难道表姐不希望老公早点回来,好好滋润你一下么!”

    秦梦露调戏般的在于易涵的胸前抓了一把,然后甚是玩味的说到,既然老公已经回来了,她们也不用再紧绷着那根敏感的神经了……

    “死丫头,你再胡说,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

    俏脸浮现一抹绯红之色,于易涵的嘴角多了几分动人的妩媚,如此娇儿,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浑然天成的魅惑。

    “嘿嘿,表姐舍得打我,人家这么可爱,况且老公肯定不同意你打我的!”

    秦梦露娇笑着,根本没有把这种威胁放在心上两女开玩笑已经习惯了,只是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表露过而已……

    “是啊,我们家梦露这么娇媚可人,我怎么可能会舍得你呢?”

    就在几女因为梦露和易涵两人的交谈面露笑容之时,一道声音便是由远及近的传了进来,随后,几女的娇躯都轻颤了起来。

    “老公!”

    满怀思念的娇呼,在此刻响了起来,紧闭的房门也是慢慢打开,萧羽凡的身影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之中,而后,皇普仙儿三人也是跟了进来。

    萧羽凡的嘴角挂着几分笑容,当他看着自己的女人齐齐等待在这里的时候,心底的暖流不断的升腾上来……

    同时在他的心里多出了几分愧疚,相比起这些女人为他做的一切,他所付出的只能算是微乎其微。

    静静的呆在原地,谁都没有动,虽然几女都想扑上去,狠狠的占据那温暖的怀抱,但这里毕竟不只是一个人……

    东方嫣然,天璇和皇普仙儿三人,多少有些庆幸,至少她们不需要面对如此尴尬的局面,特别是皇普仙儿,诱人的小嘴微微张开,显得有些惊讶,她知道老公有不少女人不假,但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而且每一个都非常漂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