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好像不认识你吧,这位兄弟把我拦下来,到底是什么意思……”

    本来已经非常气愤,准备离开王家的郭晨,刚刚走出来就被萧羽凡拦了下来,看到那一张充满玩味笑容的侧脸之时,他的心咯噔跳动了一下。

    “没有什么意思,只是碰到了隐藏郭家的人一时间有些手痒!”

    既然碰到了,萧羽凡自然没有打算这样放过隐藏郭家的人,一个凝劲中阶在他眼里不算什么,至于这个凝功之境的老东西,自然不需要他来动手。

    “我好像和你没有什么过节吧,这位兄弟这么做,是不是太猖狂了一点!”

    被人篮下之后,郭晨已经非常不爽了,但是感觉到萧羽凡身上的气息波动,他的眼底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他能够感觉的出来,萧羽凡的实力比他还要强上一线……

    “你是和我没有什么过节,但是隐藏郭家和我的过节已经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了,你说,我该怎么做呢!”

    萧羽凡丝毫不掩饰那股冰冷的杀意,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不介意将隐藏郭家的这个人废掉,从王长风的态度来看,这个郭晨的地位想必要比郭俊宇还要高上几分。

    刚刚走出来的王长风听到这句话,眼睛顿时瞪得滚圆,他并不清楚萧羽凡和隐藏郭家之间有什么过节,但这要是在他王家发生了什么事端,恐怕事情真的很难解决了……

    “你是萧羽凡?!”

    迟疑片刻,郭晨的惊呼声就已经扩散开来,显然他是想到了前一阵子发生的事情,被一口道出名字,萧羽凡也有些惊讶,难道他在隐藏郭家这么有名么?

    “没有想到能够让隐藏郭家的人记住我的名字,我是不是该说一句,我很荣幸呢?”

    相比两人震惊的表情,萧羽凡显得非常从容,既然暂时杀不了那个老狗还有郭俊宇,那就让这两个人先为隐藏郭家的愚蠢付出点代价吧……

    “不要看了,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看着自己的话音落下之后,两人突然紧绷的身体,萧羽凡暗自有些嘲讽的说道,但是在心里却是补上了一句,“只有我一个,才怪!”

    “我承认,你真的很有勇气,但是如果你的背后没有天盟的存在,我会让你像狗一样爬着离开这里……”

    郭晨没有想到萧羽凡竟然会把底细透漏给他,当下脸上浮现了一丝笑容,若是只有萧羽凡一个人在的话,他并不介意好好戳戳这个人的锐气。

    “天盟?”无论是青龙还是王威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两人在说些什么,但是王长风在听到天盟的时候,眼皮还是不可遏制的跳动了一下,看来他猜的没错。

    “或许,结果和你想象的会不一样呢,既然你这么希望,像狗一样的爬着离开这里,那我,就成全你喽!”

    笑容慢慢凝固,还不等郭晨反应过来的时候,萧羽凡已经动手了,他倒是并不怕这个隐藏郭家的老东西会插一杠子,因为以郭家之人的高傲,郭晨一定不会让他先动手的,所以他不会有任何的顾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