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

    在重剑吴峰的气势压制之下,那隐藏郭家的老家伙,竟然一口血喷了出来,眼神也是在此时多了几分惊骇之色。

    “天盟吴峰!”

    当初天盟诸多强者找上隐藏郭家的时候,他也见过这个人,所以看到重剑吴峰,他的心已经彻底的沉了下来,怪不得刚才那个小子如此肆无忌惮。

    “哦,看来我吴峰在你们隐藏郭家还算蛮有名气嘛,连你都知道我!”

    重剑吴峰嘴角掀起了一抹弧度,看不清他到底是不是在笑,但就是这样一个人,震慑的凝功巅峰之境的高手,连说话都有些困难。

    “既然知道的话,赶快带着你的人滚吧,记住,无论隐藏郭家要做什么,在我天盟的眼里也不过只是跳梁小丑,当初没有将隐藏郭家夷为平地,只是想让少主亲自报仇而已!”

    不等隐藏郭家的老家伙开口,重剑吴峰的声音再次缓缓的响了起来,虽然他完全有能量杀了这个人,但他暂时还不想动他们……

    “今日之事,我一定会像家主禀报的,天盟虽强,可不代表真的没有人能够制得了你们,若是……”

    “聒噪!无非你真的想逼我动手,你可要想清楚,我若是动手的话,你和这个隐藏郭家的少主,都要彻底留在这里了!”

    这个老家伙竟然还不识好歹,重剑吴峰脸上多了几分嘲讽之色,连这点隐忍的心性都没有,怪不得这个老家伙永远突破不了凝功巅峰的桎梏,突破后天之境。

    “好,好,这一次算我隐藏郭家认栽了,少主,我们走!”

    转身将郭晨扶了起来,触及到那瘫软的手臂,他的眉头狠狠的皱了一下,萧羽凡下手如此狠,就算这手臂能够恢复过来,实力恐怕都要受到限制。

    “最后我想跟王家主说一句,不要以为自己傍上了一棵大树就可以耀武扬威,如果有可能的话,你隐藏王家也没有任何存在的必要了!”

    在老家伙离开之时,冲着王长风说道,显然刚才王长风要动手的举动,已经触怒了他,隐藏王家果真是给脸不要脸!

    听到这里,王长风的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这隐藏郭家是得罪定了,而且因为王威的缘故,恐怕王家很难和天盟交好,难不成天要亡他王家么……

    “没事吧!”

    目光再度转移到萧羽凡的身上,吴峰这才露出了一抹欣慰的笑容,身为天盟三大至尊强者之一,他可知道司徒老爷子对这个孙子的看重,而且他的表现也是让吴峰看到了强者的气势。

    “没事,还好我知道吴爷爷在,否则也不会放手施为,这一次废了郭家之人的一条手臂,也算是讨回一点东西吧,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萧羽凡有些谦卑的说道,面对这个天盟的至尊强者,他自然有几分敬重,这些人可都是陪着爷爷建立天盟的超然存在,恐怕就算父亲都对他们敬畏有加吧。

    “哈哈,放心吧,只要你想做,整个天盟都是你的支柱,只不过你爷爷现在在做另外一件事情,若非如此,古武大会召开之时就是隐藏郭家覆灭之日!”

    发自真心的笑容,足以看的出来吴峰对萧羽凡的满意,而一直倾听着的王长风,眼神却是在不断变化,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思量,为了隐藏王家能够存活下来,他也顾不得那么多面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