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来到隐藏郭家之后,萧羽凡就一直感觉到,有双眼睛注意着自己,起初他认为是隐藏郭家的人,不过慢慢的他就觉察到,应该不会是隐藏郭家的人。

    萧羽凡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觉,而且他知道,那目光的主人对他并没有任何的敌意……

    第二天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人汇聚到了隐藏郭家,而天盟的诸多强者,也是如期而至,不过为了不造成太大的影响,只有老爷子和三大至尊强者以及司徒永辉进入郭家。

    “爷爷,那千荒殿的事情解决了么!”

    在萧羽凡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来到了老爷子下榻的地方,看着脸上挂着几分疲倦之色的爷爷,他的眉头也是悄然皱了一下,看来他还是小看了守护神殿的实力。

    “那些见不得人的家伙,当真以为身为华夏的守护神殿,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就算没有彻底解决这个麻烦,以后守护神殿的行列中,再也不会有千荒殿的存在了!”

    司徒老爷子的眼角,挂着几分森然,千荒殿的人在几十年前竟然联合那些人,选择对隐藏司徒家动手,就应该想到会有今天,而这对天盟来讲,不过只是一个开始。

    听到爷爷话语中强大的自信,萧羽凡的情绪也好像被调动起来,强悍如守护神殿又能怎样,天盟的实力,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强悍至此。

    “咦,你的实力……”

    就在这时,轻笑着的司徒永辉,却是有些不可思议的看向了萧羽凡,震惊之中带着几分欣喜之色。

    “意外从一个朋友手里得到了升灵丹,所以才有这么大的进步!”

    萧羽凡知道父亲极为强悍,能够看透自己的实力,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且在父亲和爷爷的面前,他也没有必要有所隐瞒。

    “升灵丹?”司徒永辉有些讶色,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就算是升灵丹,也没有这么变态的效果吧!

    “我从隐藏洪家的一个家伙手里骗来的,能够有这么大的进步也有几分运气,只能说,我的运气太好了吧!”

    “隐藏洪家,英国洪家的那个小子吧,没有想到郭家这一次这么大手笔,连已经离开华夏的诸多隐藏世家,都在邀请的行列,看来入世一事,他们势在必行啊!”

    司徒老爷子虽然有些惊叹,可并没有太过失态,他比谁都清楚萧羽凡的天赋,早晚有一天后者都会问鼎强者巅峰……

    “想来隐藏郭家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吧,不单单是我们,很多人都想看隐藏郭家的笑话吧,若不是在他们的背后还站着一些势力,根本没有太多人会顾忌!”

    想到隐藏郭家的大手笔,萧羽凡便是有几分嘲讽,这一次他肯定会让隐藏郭家的颜面尽失……

    “对了,守护神殿的许多小子也都蹦了出来,羽凡你小心一点,他们可都是难缠的很,就算以你现在的实力,都未必能够稳稳压他们一头!”

    仿若想到什么,司徒老爷子说道,脸上的笑容有着掩饰不住的赞赏之色,没有凭借天盟的实力走到现在,萧羽凡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

    “爷爷放心吧,我会有分寸的!”

    萧羽凡点了点头,当他凝功之境初阶的时候,就能够和半步后天之境的洪钟战个平分秋色,现在,他又能惧谁!

    给读者的话:

    谢谢pas***y和3g网友25015319的打赏,感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