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倒是想要看看,你是怎么样虐我如虐狗的……”

    冷哼一声,宫浩脸上笼上了一层阴寒之色,他虽然有些看不透洪钟的实力,可是他并不认为,这个家伙会比他强悍多少。

    只是下一秒,他的脸色就已经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因为随着洪钟的气势爆发出来,他竟然感觉到,这个家伙的实力,已经到达了后天之境!

    无数道目光投射过来,之前台上倒是出现过半步后天的强者,但是后天之境,还是第一个!

    宫落天的眼睛微微眯缝在了一起,现在的洪钟,足够让他正视,而且在洪钟的身上,他感觉到了一点危险的气息。

    司徒轩也是一样,感受到那后天之境磅礴的气势,他一时间陷入了沉思之中。

    当然,此时此刻最难办的,莫过于宫浩了,他现在骂娘的心都有,这尼玛是在耍他么,后天之境,这个家伙就算是吃灵丹妙药,也不能蹦跶这么快吧。

    而且他也没有听说过,什么灵丹妙药能把实力提升到后天之境啊,那后天之境的高手岂不是遍地都是。

    “现在,你在我面前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明白吗?”

    洪钟看着脸色铁青的宫浩,心里一阵暗爽,半步后天之境就敢耀武扬威,看来他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若不是隐藏宫家的资源,都用在了这个废物的手上,就算再给他几年的时间,他都触碰不到半步后天之境的门槛……

    实力这种东西是可以提升的,但是天赋,却是与生俱来的,若不是这一次的古武大会,宫浩又怎么可能有机会得到隐藏宫家这么多的资源。

    “我就不信,这么短的时间,你真的能够踏入后天之境的门槛,故弄玄虚的家伙!”

    一抹凶戾气一闪而逝,宫浩的嘴角泛起了一丝疯狂之意,他不相信这么多家伙的实力都如此变态,他不服!

    “说你是白痴,倒也是高估你了!”

    看着瞬间来到他面前的宫浩,洪钟的嘴角扬起一抹自信的笑容,几乎是在那掌风快要打在他门面上的时候,他才动手。

    轻飘飘的一拳落在宫浩的眼里,却是让他背后泛起了一丝冷汗,终于,他能够确定,洪钟的实力,真的到达了后天之境。

    否则,几乎半步后天之境实力的他,又怎么可能会如此狼狈……

    噗!

    悲愤交加,再加上那狂暴的攻势,宫浩的身体几乎是倒飞了出去,最后直接越过了看台。

    一招,落败,比任何一场争锋来的都要快一点,再联合宫浩之前的表现,很多人都已经确信了洪钟的实力,这个年轻人,竟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后天之境的高手。

    不知道是急火攻心,还是怒火攻心,宫浩竟然直接晕死过去,不过就算如此,很多人依旧是一副不屑的表情,这个家伙还真是让人讨厌……

    而就在宫浩被扔下去之后,一个身影便是出现在了看台之上,众人再度哗然!

    又一个后天之境的高手……

    ***:因为外出,所以更新不定时,抱歉,依旧是三更,大家晚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