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在避开诺天工的攻势之时,萧羽凡已经做好了反击,不过他一直在找机会……

    在诺天工短暂的失神之中,萧羽凡已经动了起来,虽然他并没有掌握精湛的古武学,可有御龙真诀的存在,就算是普普通通的国术都能够在他手上,发挥出古武学的威力!

    掌风极端凌厉,萧羽凡自然不会有任何留手,这个家伙对自己恐怕已经起了杀心,若是他心慈手软那就是愚蠢!

    对敌人心慈手软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萧羽凡自然不会做这么蠢的事情,而且他已经陪这个家伙玩了这么久,也是时候收场了。

    “哼,我就不信你真的有那个本事,能够挡住湮天印!”

    冷哼一声,面对萧羽凡那霸道而凌厉的攻势,诺天工的气势再度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掌心泛着圆润的光芒,几乎是在同一时间,湮天印已经将那威力展现了出来。

    刚才湮天印打在了萧羽凡的残影之上,诺天工可不相信萧羽凡能够抗的下来,只能归功于这个家伙的运气好……

    可是他脸上的笑容,很快凝固了下来,因为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攻击如同石沉大海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猛然抬头,萧羽凡那不屑的眼神,便是清晰的落在了他的视线之中。

    敏锐的直觉告诉他,如果现在不躲,恐怕躲不开了……

    不得不说,诺天工的嗅觉不错,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因为萧羽凡的手掌已经印了过来!

    “让你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湮天印!”

    在诺天工惊愕的表情之中,萧羽凡的嘴角勾勒出一抹森然的笑容,那手掌和诺天工施展湮天印的时候如出一辙!

    这个家伙竟然偷学了自己的武学,怎么可能!

    这是诺天工的第一反应,这湮天印乃是九宫殿不传的古武学,萧羽凡不可能会掌握的,唯一的解释就是,刚才在他施展这种古武学的时候,被萧羽凡看在眼里。

    但古武学是想学就学的吗?如果是这样,诺天工怎么到现在都不曾掌握湮天印的真正威力,这一刻,他已经有一种骂娘的冲动!

    许多人也都陷入了短暂的迟疑之中,这湮天印,不是九宫殿那个家伙刚才施展的吗,怎么这次动手的突然变成了萧羽凡!

    没错,就在诺天工动手的时候,萧羽凡已经将那湮天印记在了心里,最为重要的是,御龙真诀,竟然能够将湮天印还原变成他的东西,萧羽凡的狂喜也是无以复加。

    所以他才会用诺天工来检验一下,他的成果,如果御龙真诀真的有如此变态的功能,那萧羽凡真的,捡到宝了!

    当湮天印施展出来的时候,萧羽凡已经笑了,用这个家伙的东西打他的脸,还……真特么爽啊!

    而且这湮天印的威力,比刚才诺天工施展还要强上几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家伙应该能够被轰出去,这种来自守护神殿古武学的传承,还真是让人向往啊。

    萧羽凡已经决定,要陪这些守护神殿一个个眼高于顶的家伙过过招,目的,自然是想多盗取,呸,是想多学习一点古武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