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古武大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之时,位于西北方向的隐藏皇普世家,却是迎来了许多陌生的面孔……

    由于皇普老爷子和一些皇普世家的长老,皆是离开了隐藏皇普世家,出现在了古武大会之上,隐藏皇普世家并没有什么高手坐镇。

    当那几个人出现在隐藏皇普世家的时候,一些人就嗅到了许多危险的味道!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什么人,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我隐藏皇普世家,未免有些说不过去吧!”

    在隐藏皇普世家的深处,一道有些仙风道骨的身影豁然出现在那几人的面前,眉宇间挂着几分愁云,这几个人在隐藏皇普世家最空虚的时候出现,一定没有安好心!

    而且隐藏皇普世家的所在,对外人来讲绝对是一个秘密,那这几个人是如何摸索进来的!

    “我兄弟想要去什么地方,这个世界还真没有什么人,能阻拦的了我们!”

    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传了出来,看着隐藏皇普世家的这个老者,这人的表情甚是玩味,显然并没有把到达先天巅峰之境的老者放在眼里。

    “谭康老鬼,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们隐藏谭家是要和我隐藏皇普世家彻底开战吗?”

    感受到来人身上的气势,隐藏皇普世家的这个老者,感觉背后泛起了一丝冷汗,在这群人中几个人的身上,他竟然嗅到了一股危险的味道。

    “老家伙,一直是你们隐藏皇普家不识抬举,那就不要怪我们谭家不留情面了,这几位可都是大人物,你最好配合一点!”

    被称之为谭康的这个人,看着不断从隐藏皇普世家涌出来的人影,嘴角泛起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什么人在我隐藏皇普世家的门前撒野!”

    又是一道人影,率先出现在了隐藏皇普世家的老者面前,看的出来,来人是一个暴脾气,但是他的话音未落,就突然感觉到一阵剧痛。

    “我最讨厌别人在我面前乱叫,所以,去死吧!”

    出手之人,正是那脸上一直挂着阴柔笑容的中年男人,只不过他这一出手便是死手,没有人能够触怒他的威严,就连隐藏皇普世家的人,也不例外!

    “阁下这是什么意思,一句话不说就动手,不怎么合适吧!”

    显然,隐藏皇普世家的这个老者有些薄怒,做为长老席上的一员,他有着属于隐藏皇普世家的傲气,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之下,他根本做不了什么。

    而在这个中年男人强势的攻击下,刚才说话的人嘴角已经溢出了血迹……

    “不合适?在我的眼里,就算杀了他都合适,我已经留他一命了,难道你还想让我动手?”

    动手之人正是西北雪山之巅四兄妹之一的李玄,在他的眼里,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不过只是蝼蚁,别说是杀一人,就算杀千百人他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瞬间,整个空间的气势都凝固了下来,隐藏皇普世家的一些人已经怒火中烧,竟然在别人家的门口如此狂妄,也太不把他隐藏皇普世家放在眼里了。

    就连隐藏皇普世家的老者,身体也是一颤,这些人的实力就算再强,也太过张狂了,而且他隐约感觉到,这些人的出现,并不是那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