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血寒子!”

    听到这个名字,年轻一辈的人倒没有太大的反应,但所有的老家伙们,都隐约猜到了这个人到底是谁!

    十几年前,一个叫血寒子的人,一己之力血洗了一方守护神殿,自此声名大噪,但也因此得罪了所有的守护神殿,让他成为了整个华夏守护神殿的敌人。

    而后,守护神殿之中出动了极为巅峰之境的超级强者,对血寒子进行追杀,但是最后的结果是,没有一个人活着回来!

    要知道那些人,实力最弱的都是先天巅峰之境,更有先天之境之上,通灵境的高手,那样的强者几乎翻手之间就能灭杀数个先天之境的高手,可还是折损在了血寒子的手里!

    自从那个消息传回到守护神殿之后,便是有很多人对血寒子恨之入骨,但是再也没有哪一方守护神殿出手,要知道通灵之境的高手,就算是守护神殿,也不会超过五指之数。

    但是今天,这个家伙竟然出现在了古武大会之上,一时间,所有守护神殿的人,全部警惕了起来,这里可是汇聚着诸多强者,天堂有路他不走,地狱无门,这家伙竟然闯了进来……

    “老家伙,你们都不死,我怎么可能会死呢!”

    面对这么多人,血寒子没有任何的胆怯之意,而对于东土神殿的这位殿主,他也没有丝毫的好感,十几年前他受到过的疯狂追杀,到现在都不曾忘记。

    “多行不义必自毙,既然你还活着,那今天还有可能离开么?”

    嘴角噙着一丝冷笑,东土神殿的殿主豁然离开席位,借助那股冲击之力,瞬间凌空到和血寒子在一个持平的位置,就这样直直的注视着他。

    “既然我敢现身就不会怕你这个老家伙……”

    “那再加上我呢!”

    不等血寒子的话音落下,皇普老爷子的声音就已经响了起来,略显沧桑的脸上挂着几分怒气,显然,这个血寒子和隐藏皇普世家之间,还有不小的过节!

    “没有想到连你也到了这一步,看来隐藏皇普世家没有什么野心啊,否则守护神殿的行列,必有你隐藏皇普世家的一席之地!”

    血寒子的眼角荡起了波动,不过很快就被掩饰了下去,古武大会之上肯定会有很多强者,这是他一开始就已经预料到的,但为了自己好不容易培养的一个炉鼎,他不得不来冒险。

    “我对名利并不是那么看重,但是你血寒子的命,我倒是非常想要!”

    皇普老爷子笑了笑,丝毫没有顾忌所有人那诧异的眼神,特别是一些守护神殿的强者,都在揣摩着血寒子的话,隐藏皇普世家,真的那么强?

    要知道隐藏世家和守护神殿的实力,往往是有些差距的,但感受到皇普老爷子的实力,他们反倒是更加相信,隐藏世家之中实力强悍的皇普世家,和一些守护神殿,已经不遑多让!

    “我没有那个闲情逸致来陪你们玩,等我的实力再度精进之时,就是你们一个个身陨之日,皇普家的老匹夫,我劝你还是不要想着杀我,先想想你们隐藏皇普世家现在的处境吧!”

    纵然血寒子有着足够张扬的资本,可他现在也不敢多留,现在站出来的人都足够将他彻底的留在这里,何况还有很多人对他虎视眈眈!

    话音落下,他的身上便是泛起了一丝血雾,一道血影很快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速度之快让人咋舌,而听到这句话之后的皇普老爷子,脸色却是直接阴沉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