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要逃?”

    观战的众人下巴就要掉下来了,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只是一个照面,刚才还极为嚣张的郭晨,第一时间选择的是逃命?

    就连宁阡和余崖也没有想到,郭晨竟然这么直接!

    再想到两人面对郭晨时的狼狈,顿时有些哑然,这种差距,还真是打击人啊……

    “我说过,这一次,你不会像上一次一样幸运了!”

    逃?这也得逃的掉啊,踏足通灵境巅峰的萧羽凡,隐隐多了几分张扬,在这神秘之地年轻一辈的强者中,他就是天!

    话音落下,萧羽凡已经动了……

    残影转瞬即逝,御龙追电被萧羽凡施展到了极致,不得不说,展开血遁之术的郭晨,速度远超寻常通灵境高手。

    可这般速度,明显不够!

    得到了御龙宗的传承,萧羽凡体内的御龙真诀已经隐隐突破到了第八层,这就意味着,御龙追电这样的身法,已经被他运用的炉火纯青……

    所以在萧羽凡诡异的身法之下,郭晨没有半点逃离的可能,当他遁出百米之后,就已经看到萧羽凡那玩味的笑容。

    “如果真的动手,你也不一定讨到好处,我劝你不要逼人太甚……”

    这一次,郭晨的脸色彻底的阴沉下来,看来萧羽凡真的没有打算放过他,这一次可没有什么人能够救他,上一次的无助让他至今记忆犹新!

    每一次面对萧羽凡他都狼狈收场,郭晨对萧羽凡可是极为忌惮,只是这个时候,就算他心中波澜起伏,还是要做出一副色厉内荏的表情。

    “欺人太甚?这句话说的,我喜欢!”

    眉宇轻佻,萧羽凡的嘴角勾勒出一丝笑容,落在郭晨的眼中却是如同魔鬼一般,仅存的侥幸一点点的幻灭。

    既然逃不出去,郭晨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周身的血雾再度浓郁了几分,就连那双眸子都连带变成了血红色,拼一下,他或许还有机会。

    “哦,准备动手了?还真是耐不住性子!”摇头摊了摊手,萧羽凡无趣的说道,好似早就已经猜到了郭晨会狗急跳墙。

    “血魔之身,修罗斩!”

    无视萧羽凡的讥讽,郭晨第一时间将最强状态展现出来,刚才未曾施展血魔之身他都能够把余崖两人逼到那种程度,可换成了萧羽凡,他不敢有任何怠慢,因为怠慢的代价,可能是他的性命。

    郭晨不至于拿性命开玩笑,就连他的攻势都有几分歇斯底里的疯狂,如果败了,恐怕他真的会彻底的留在这鬼地方。

    “不堪一击!”

    冷冷的四个字从萧羽凡的嘴里挤了出来,他的手印微微凝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晦涩的图案,既然出手,萧羽凡就不会给郭晨任何机会!

    通灵巅峰强者的攻势,恐怖至此,就连余崖和宁阡的眼皮都狠狠的跳动了一下,他们相信,如果这种攻击落在他们的身上,不死也会受到重创。

    遭遇萧羽凡那晦涩的手印,郭晨周身的血雾竟然慢慢散开,露出了那一张略显狰狞的侧脸……

    虽然声势不大,可处在萧羽凡攻势之下的郭晨,只感觉到身上的压迫感越来越强烈,最后他连呼吸都有些吃力。

    本来以为率先出手能够找回一些场面,可是现在看来,他和萧羽凡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种差距足够让他绝望……

    “解决你,一招就够了!”

    其实通灵境中阶的郭晨,并不是那么的脆弱,只不过他的心一开始就乱了,所以根本伤不到萧羽凡,而萧羽凡,也不会再给他机会。

    伴随着萧羽凡话音的落下,郭晨的瞳孔猛然缩了一下,一道金黄色的手印,带着些许的龙吟之声,狠狠的撞向了他的身体……

    场上突然陷入了短暂的沉寂,寂静的有些可怕,他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还是能够感觉到,那金黄色手印中蕴含的惊天气势,在那种气势之下,先天巅峰之境的诸多强者都感觉到气息一滞。

    血雾彻底的散开,一条血红色的蛊虫从郭晨的身上爬了出来,寄生体已经没有了任何气息,血蛊自然没有了藏身之地。

    这条蛊虫一出现,同时引动了许多人体内的戾气,血蛊,果真是至阴至邪之物!

    身形一闪,萧羽凡的手中多出来一个包裹,瞬间将血蛊收入囊中,这种东西他自然不会让他继续为祸整个隐藏古武界,从之前郭晨展开血雾之时,诸多强者的表现,足够看的出来,这东西还能够吞噬生命力……

    做完这些,萧羽凡甚至都没有看郭晨一眼,他和郭家的恩怨,现在也算是彻底算清了,其实郭晨应该庆幸,他一个人的身死,挽救了整个隐藏郭家。

    毫无疑问,秒杀?

    所有人还未曾回过神来,却能够感觉到郭晨的身上,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气息,通灵境中阶的年轻高手,就这样陨落在萧羽凡的手上!

    年轻一辈的封王之战,郭晨之前的辉煌反倒是成全了萧羽凡,年轻一辈巅峰强者,唯有一人而已……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