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花都风水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var cpro_id = ”u1662291”;

    var cpro_id = ”u1749449”;

    var cpro_id = ”u1749455”;

    并没有刻意抵制空气中的气息波动,萧羽凡彻底的放开身体,贪婪的吸收着不断汇聚的能量……

    若是其他人现在还不知道该做什么,真的算是蠢到家了!

    肆虐的能量布满了整片空间,每一个人都坐了下来,全力将这种能量转换为内力,不少处在突破瓶颈的年轻高手,明显感觉到那门槛松动了几分。

    萧羽凡并不奢望实力再度精进,毕竟他在神秘之地的收获已经够大了,他只想通过这一次的醍醐灌顶,将通灵巅峰之境的实力稳定下来。

    如今的他,已经算是年轻一辈当之无愧的第一人,但萧羽凡知道,这还不够!

    轰!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一道沉闷的声音便是随着响起,萧羽凡只感觉到心神一震,一股源源不断的能量慢慢进入他的身体。

    “天心之人,放开你的意识,接受整个神秘之地的传承吧!”

    恍惚之中,萧羽凡仿若听到了那飘渺的声音,御龙真诀开始疯狂运转,突破到通灵巅峰之境的实力,竟然隐约中又有了向上窜动的趋势。

    哪怕意识已经非常浅薄,萧羽凡还是狠狠的咽了一下口水,通灵之境巅峰,再往上,那不是天灵境了吗?

    难道他这就要触碰到天灵境的门槛了吗,为什么幸福来的那么突然,天心之人?萧羽凡这才反应过来,是在说他吗?

    此时,所有人都从醍醐灌顶之中醒转过来,而且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上了一分喜色,平白无故的提升了这么多实力,任谁都会兴奋的。

    不过还不等他们彻底的适应突然精进的实力,就被不远处的动静吸引了过去。

    盘坐着的萧羽凡,身体被淡淡的光芒掩盖,流转在周身的气流给人一种飘忽的感觉,在很多人的眼里,此时的他倒有几分仙风道骨的味道。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叶空等人最先反应过来,看到萧羽凡此时的状态不免有些诧异,不就是一次醍醐灌顶嘛,怎么感觉这家伙老僧入定,准备羽化登仙了……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应该在接受这神秘之地的传承吧……”

    雨萱的美眸中泛起了一丝异彩,随后就好像想到了什么,这才开口说道。

    “神秘之地的传承?你是在说另外一个传闻吗?”程莹有些诧异的问道。

    “看样子应该是这样的,师傅曾经说过,这神秘之地其实是一方独立的空间,将他说成一个小世界也不过分,但自从上一个古武时代过去之后,这片空间就被遗失在这里,而神秘之地的传承,也是这独立空间的传承!”

    萧羽凡此时的表现太过诡异,也只有这个理由才能够勉强解释过去,神秘之地的传承,这比御龙宗的传承,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若是萧羽凡成为神秘之地的传承者,就会成为这片空间的主人,不仅仅能够得到神秘之地的反馈,更能自由出入,绝对是一场莫大的机缘。

    “没有想到,萧兄弟会有如此机缘,想来那些老家伙这一次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吧!”

    嘴角泛起了一丝苦涩的笑容,宁阡这才知道他和这个男人有多大的差距,不仅实力相差甚远,就连运气也是远远不及啊,这样的人,还好他千灵族与之交好了,要不然一定会让他们寝食难安。

    而且如今的古武界可谓是风雨飘零,血灵族和魂灵族蓄谋了这么久,想必已经动手了吧,若是能够多出来一个超级强者震慑住那些人不人鬼不鬼的家伙,倒也算是一件好事。

    神秘之地的传承,绝对能够将一个人的实力推上顶峰!

    单单是一处御龙宗的传承就让萧羽凡踏足通灵巅峰,那整个神秘之地的资源呢?

    就算不用脑子想,都知道神秘之地的能量,宁阡丝毫不怀疑,成功接受神秘之地的传承,萧羽凡的实力一定能够一跃成为整个隐藏古武界的巅峰高手。

    要知道那些巅峰高手,可是真正站在了金字塔的最顶端,举手投足之间都有一种毁天灭地的能量。

    如今的萧羽凡,的确需要他们去仰望……

    做为当事人的萧羽凡,却并不清楚这些人心中所想,他只能够感觉到,那狂暴的能量已经快要将他撑爆了……

    通灵巅峰的实力,转眼间竟然来到了半步天灵境,若是让一些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家伙看到这一幕,一定惊为天人,这实力跨越的速度,还真是打击人啊。

    萧羽凡知道,如果他能够将体内的能量炼化,绝对不只是半步天灵境那么简单,这一次,绝对是一场质变……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