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无命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赵允领先同辈中人,率先突破先天七星,一直压在众多年轻一辈的头上,让人不得喘息。夏雷好不容易突破了,以为能有人挑战赵允了,谁知还是败了。

    而现在,名不见经传的王点,以先天三花境界,逆天打败了赵允,这实在是令人不敢相信,却又十分渴望的事。

    赵允带来的人,相互你看我一眼,你看我一眼,眼神中有憎恨,嫉妒,羡慕,幸灾乐祸。

    然而这些,王点都不在意,他只是平静的盯着赵允,平静地说道:“你输了。”

    短短的三个字,却比杀了赵允还有难受,他艰难的爬起身子,用手撑住地上,喃喃道:“我输了。我输了。”最后眼中闪过一丝杀气,仰头大啸道:“不,我不会输的。”

    说完像是完全恢复一般,直直站了起来。体内真气疯狂涌动。

    “不好。他是要用家传秘法了。”夏雷惊呼道:“不就是个切磋吗?至于这样拼命吗?秘法的后遗症可是很恼火的啊。”

    赵家有秘法,他夏家自然也是有。只是那后遗症太大,不到生命关头是不会轻易用出来的。

    “后不后遗症的,我不知道。但是现在,小点可是危险了。”上官飞燕一脸严肃的说道。

    秘法,能以特殊手段,透支人的潜能,让一个人在短时间内,爆发出超过本身的实力,只是后遗症太过严重。有的秘法甚至是以生命为代价。

    “小点不是有‘汇元丹’吗?不知道能不能行。”夏雨晨在一旁说道。

    夏雷、上官飞燕听到后双双眼睛一亮。是啊,怎么这个忘了呢。

    看着重新站起来的赵允,王点的眼神第一次凝重起来。

    赵允头上的天枢、天璇二星的光越发耀眼,开始产生颤抖。赵允的表情很狰狞,像是很痛苦,却又十分兴奋。双眼如一只恶狼盯着王点。

    突然,天枢,天璇二星的光芒暗了下来,紧接而来的是北斗七星第三颗星——天玑星亮了起来。

    “七星,第三颗星。”王点脸色凝重的暗自说道。

    “我是不会输的。”赵允咆哮着,聚齐全身真气,大喊道:“寒冰剑,斩。”一道巨大的以寒冰形成的巨剑凭空出现,杀气乍现的向王点斩来。

    王点无奈的摇了摇头:“用的着这么拼命吗?”说完,在嘴里扔进一颗丹药,嚼了几下,迅速吞了下去。顿时感到一股磅大的真气自丹田涌上来。

    聚气成剑,真气汇聚于剑,忽然,王点猛的抬头,眼神坚定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巨剑,大喊一身:“剑惯长虹。”

    身与剑化作一道长虹,直冲寒冰巨剑。

    “砰。”两股能量相遇,发出巨大声响,王点挡住了那柄巨大的寒冰剑,任凭赵允如何用力,就是砍不下去分毫。秘法带来的能量似乎不足以长时间支撑这一招,天玑星的光泽开始暗淡。

    而王点刚刚吃了一颗‘汇元丹’。体内有股能量必须要用出去。看着赵允已经是穷途末路了。王点一个用力,加快旋转速度,真气不要钱输出。

    王点化身的长虹越发耀眼,七彩斑斓,寒冰巨剑上都印照着长虹的光泽。

    “破。”王点轻哼一声。

    巨大的寒冰剑,承受不住重压,应声化成无数碎片,散落半空。每一片碎片都精光闪闪,反射出七彩光辉。

    没有的巨剑的阻挡,王点一路势如破竹,摧枯拉朽,在一片绚丽的寒冰碎片中华丽穿行,霎时和谐。宛如天外飞仙,洒脱,飘逸。

    顺着巨剑,一路而下,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即将刺到赵允时,王点化见为掌,一掌拍在赵允胸前,把他打飞出气。

    “噗”赵允又是狂吐一口鲜血,倒在地上,头上的天玑星彻底暗淡下来。

    “嘶”在场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原以为赵允能翻盘,谁知还是被王点干翻了,这王点真是妖孽啊。把赵允推下了神坛,王点站在了一个更高了高度,让他们仰望着。

    王点一个闪身,来到夏雷三人,一个踉跄,身体竟是软了下去。夏雷三人赶紧上前接住他,没让他倒下去。

    看到三人都是一脸焦急的看着自己,王点露出一个苍白的笑容,轻声说道:“没事,只是汇元丹的药效过了有些脱力罢了,一会就能恢复过来。”

    “真是的,那个赵允那么拼命干什么,又不是你死我活的。”夏雨晨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对赵允是没有一丝好感。

    她也是不知道,要是出了这片燕山,少了隐院的看管,王点和赵允之间还真是你死我活的争斗。对赵允来说,王点打败他,比杀了他还要狠。

    “啧啧啧,现在的小辈们,真是一个比一个变态啊。”这时一道突兀而阴险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朵。

    给读者的话:

    哈哈,告诉大家,今天有个找虐的家伙要和我比更新,这意味着什么?红尘说:这意味着我以后每天会多更,哈哈,对读者就是福利啊,各种求没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