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无命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王点他们不远处,隐蔽的角落,一辆挂着军牌的吉普车上,罗天佑一脸阴险地看着王点这边,笑容狡诈:“等到了部队,我看你还怎么嚣张。”

    “凭什么和你走一趟啊?”不等王点说话,王曦就站了出来,没有丝毫畏惧的说道。

    “就是,就算是来抓人,也是警察的事,你们军队什么时候能这么干了?”黑豹挺身站到了王点前面,大有一言不和就要动手的意思。

    “我们怀疑他和一宗军事机密泄露有关,请不要妨碍我们,不然一起带回去。”为首的上尉不带任何表情地说道。后面跟来的士兵,已经开始动手要押王点回去了。

    “我看谁敢?”黑豹大喊一声,气势如虹地伸手拦住上前来的士兵,就要动手开打了。他可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王点对他又恩同再造。

    王点看这还得了,急忙拦住黑豹:“既然如此,我想肯定是个误会,我就和他们走一趟,误会说清楚了就回来。”

    “老大···”王点打断黑豹的话,示意他不要担心。

    “既然你这么配合,那我也就不为难你了,自己走吧。”为首的上尉虚手一请,后面的士兵都让出一条路来,直通一辆军用吉普。

    “大家不用担心,我明天早上就能回来,你们想回去吧。”王点给王曦等人打了声招呼,便钻进了那辆车。

    为首的上尉摇摇头,心想:“明早就能回来?你以为部队是那么好出来的吗?你说什么不好,你偏偏得罪佑少。”

    看着王点被一对军车带走,田甜等人很是着急,不知道怎么是好。黑豹虽说是这一片的底下皇帝,但那终是黑的,在军队作用不大。

    只有王曦是镇定的,此时也知道了多半是罗天佑搞的鬼,但是她和王点是什么人,尤其是王点,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还会怕这些。

    想了想,还是拿出了电话:“喂,水姨······”

    ·······················································

    “老实点。”某部队的一个审讯室里,王点被锁在一张椅子上。

    “哈哈,你不是很嚣张吗?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吗?怎么在这呢?”罗天佑从门外一脸阴笑的走到王点面前。

    “呵呵,你这是滥用职权吧。不怕上军事法庭吗?”没有和罗天佑想象的一样,王点一脸微笑,一派平静,没有一丝慌乱。

    “呦。嘴还挺硬嘛。”罗天佑有些惊讶:“兄弟们,给我好好照顾一下我们的客人。”

    说完便点起一根烟,坐在了王点对面的桌子上,审讯室里的另外两个士兵则是摩拳擦掌,一脸阴笑的向王点靠近。

    王点摇摇头,尽管他现在一丝真气都没有,但是对付几个普通的士兵还是不在话下的,就在罗天佑以为王点会被一顿胖揍时,那两个士兵却被王点用脚踢飞了出去,倒在地上,一时竟无法爬起来。

    王点连带着坐下的凳子,一蹦一跳的来到罗天佑面前,依旧一脸微笑的看着他。只是这微笑这罗天佑看来却十分可怕。

    罗天佑就是个靠他老爸才混到今天的地位的,身体素质连那两个士兵都不如,此时双腿已经是在打斗了。

    “你,你想干什么?这里是部队,你可不能乱来。”边说还边顺着桌子向后挪动。

    “呵呵,你也知道不能乱来啊?”王点笑着说道:“我不想干什么,就是想给你看个东西,我现在手可不方便,在我右边的口袋里,你拿出来自己看看。”

    罗天佑心里慌慌张张的,下意识的从王点口袋里摸出了一个证件,打开一看,整个人像是被定在了那里,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下子掉进了一个万年都没有阳光照进了的冰窟一般。

    只因为那证件上的一排字:“龙组高级顾问,王点。”

    龙组,那是整个华夏最神秘的政府组织,只对一号首长负责,哪怕是龙组中一个小小的队员也不是他罗天佑能招惹的。

    “怎么办?”罗天佑此时心里是真慌了:“假的?”但是那金光闪闪的五角星则是提醒着他要多真有多真。

    这时,门开了,一个挂着中校军衔的年轻人走了进来,看年纪也就二十五岁左右。进来,看了一眼王点和罗天佑,又看到躺在地上一脸痛苦的两个士兵。

    “怎么回事?”语气里听不出什么,走过王点身边,来到罗天佑身旁。

    罗天佑像是丢了魂一样,机械的把手里的证件递给了他。

    中校看了一眼,眼神一变,随之又恢复正常,平静地问着罗天佑:“这证件是谁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