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之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张国际的国际集团股份突然之间就全部转让到了自己身上,这不免使人产生怀疑,不解,如果他在这个时间被杀,那么警方肯定会怀疑

    到自己的身上。

    即便不是自己所为,但也一定跟自己拖离不了关系。

    虽然现在的猛虎会已经算是台海中等帮会了,可是与警方作对,这明显还是不理智的想法、。

    除非是等到猛虎会完全控制了台海的地下势力,这样即便对方是警局,王虎也会有底气了。

    解决了张国际的事情之后,王峰就开车回到慕容雪的别墅了。

    至于王虎……

    让他自己打的回去吧,王峰可不会好心到专门送他回猛虎会。

    回到了自己房间的王峰,倒头就睡!!!好像很累一样。

    一夜过去,清晨如约而至!

    还在熟睡的王峰,被自己早已调好的闹钟铃声给吵醒。

    揉了揉睡眼朦胧的双眼,王峰起身来到浴室门口,开始清晨洗漱。

    清洗好之后,王峰一如既往的前往餐厅,对于王峰来说,醒来的第一件事,无疑就是美美的吃一顿。

    一天之计在于晨!

    只有吃好吃饱,才能够过好这一天!

    来到餐厅之后,王峰发现自己又是最后一个到了。

    对于这一点,王峰还真是有些无奈。

    以前只有慕容雪一个人的时候,他也就是比慕容雪晚一点而已,现在多了两人,王峰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是最晚的!

    难道真的就只有一个人爱睡懒觉?王峰搞不懂!

    “哎呀,是姐夫来了啊!”慕容菲儿见到王峰走了进来,调笑道:“没想到姐夫还爱睡懒觉啊!”

    “嘿嘿,”王峰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好了好了,快点吃饭,吃完之后去学校,”慕容雪见到王峰有些尴尬,不由得解围道。

    “是,是,”慕容菲儿听话道。

    ”学校?“”王峰不解。不过稍微想了想:觉得也对,慕容菲儿现在只有十八岁,还是读书的年纪。

    这次回国来,自然是要在华夏继续完成学业。而跟着慕容菲儿一起到来的李小龙,自然也是要跟着她一起上学的。

    毕竟,两人在英国时就是同学。再加上李小龙对于慕容菲儿的爱慕,他自然是不会让让慕容菲儿一个人就学的。

    对于这一点,慕容雪也没有反对,她觉得这样妹妹也可以有一个人照应。

    怎么说,慕容菲儿一直生活在国外,对于国内,的情况也是不生不熟的,若是出了点什么事情,这是慕容雪不愿意看到的。

    虽然李小龙这个人看上去也是不怎么靠谱,但是他好歹不会对自己妹妹起什么坏心思,有李小龙在一旁照应,慕容雪也会安心不少。

    “是啊,”慕容雪解释道:“从今天开始菲儿就要在台海第一中学读书了。”

    “哦,”王峰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我会把菲儿安全送到的,保证不会让菲儿少掉一根头发。”

    看着王峰一脸郑重的保证。慕容菲儿“呵呵”的笑了一下道:“没想到姐夫还真是幽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