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之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在偷笑什么?”王峰看着慕容菲儿假装生气的说道。

    “没什么了,没什么了,”慕容菲儿没事一样的摆摆手,企图蒙混过关。

    可是,王峰是那么好糊弄的吗?

    当然……不是。

    这回,王峰可不准备当做没有听到的样子。

    “你刚才明明说我做事情冒失,”王峰质问道:“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嘻嘻,被发现了,”慕容菲儿见事情被拆穿,就不准备耍赖,调皮的吐了吐小巧的舌头调笑道:“是又怎么样,你来打我啊,来打我啊!”

    边说还边跑,好像非常希望王峰去打她一顿似的。

    唉!

    王峰无奈,摊上这么一个小姨子自己可怎么活啊!简直就是一个活宝吗!

    看着向前跑去的菲儿,王峰喊道:“好了,别闹了,这么多人看着呢?怎么也不注意一下自己的淑女形象呢?”

    “哎呀,糟糕,我居然忘记了这里是学校,”慕容菲儿紧张的四处张望,希望自己这副丢人的模样没有被人看见。

    可惜,事与愿违,往往你怎么想,事情就不往那一方向发展。

    这不,慕容菲儿张望的眼神很快就与无数看着她的眼神对视上了。

    无地自容啊!无地自容!慕容菲儿真想在地上挖一个洞然后转进去。

    毕竟,实在是太丢脸了!

    简直就跟小朋友的嬉闹一样。

    被众人异样的目光注视着,即便是经历过大场面的慕容菲儿也受不了了,赶紧跑到王峰的身边,躲在他的身后,一次来规避众人那略带嘲讽的视线!

    当然,王峰是无所谓的,反正他的脸皮够厚。被注视着就被注视着呗,他只当是被一群仰慕自己的粉丝在围观好了!(还真是厚脸皮,后比城墙啊!)

    而躲在王峰背后的慕容菲儿,则是把漂亮的笑脸蛋也埋在了王峰的背上,就这样小心翼翼的跟在王峰身后,向着校长室前进。

    ”呵呵,“”看着猫在自己背后一动不动的菲儿,王峰苦笑,现在知道错了吧!可惜为时已晚!

    世界上没有会要可买!

    当然,即便是有,也不一定能够买得到!

    毕竟,那种东西如果现世的话,那一定是很热门的抢手货!(闲话到此)

    一路走来,虽然还是有不少人在围观,但是也没有人上前来搭讪,这也让王峰有些不解,现在的男生什么时候这么拘谨了呢?

    难道都成**丝了?这个一个大美女就在眼前,居然都不上来搭讪?要知道慕容菲儿可是女神级别的!

    比什么模特、小姐、明星之类的可漂亮多了。

    就这样,又走了一段路,眼看就要到达校长办公室所在的那栋楼了。

    也就在这时,王峰等人遇到了一群不速之客!

    之所了这么说,是因为那帮人头发染成各种颜色,衣着也明显不靠谱,还满口污言秽语的。

    这种形象,明显就是一副我是坏人的模样。

    而且,这群人好巧不巧的挡在了王峰的面前。看样子,应该是故意的!

    因为王峰看见那个像首领模样的家伙,用那双色到不能在色的眼睛一直在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打量着自己身后的慕容菲儿。

    一副不怀好心的模样!

    “啊,是乾途,快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