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之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果然灵儿拿过来的就是好吃,”王峰津津有味的吃着,还不忘赞美说是灵儿的功劳。正是因为经过了灵儿的小手,那烤肉立马就变得美

    味级了!

    这肉麻的话听的一旁的奈奈子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而且还在心中埋怨道:坏家伙,都没有跟我说过那么肉麻的话!

    “你喜欢就好,”刘灵儿扭扭捏捏的说道。

    “我当然喜欢啦!”王峰很肯定的说道。

    “不过,”突然王峰话锋一转。这不由得让刘灵儿有种不好的预感。

    可是接下来的话,又是让刘灵儿害羞不已。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灵儿了,”说着王峰就把在一旁低着头摆弄自己的手指的刘灵儿给拉到了自己的怀抱中。‘吧唧’亲了一口。

    “讨厌了,王峰哥哥,”刘灵儿擦了擦被王峰亲过的地方有些不满的说道:“弄得我脸上都是口水。”

    说完之后,还不忘向父母那一边看了看,发现父母的注意力没有集中到这边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然后又白了王峰一眼:“王峰哥哥你太坏了,要是被我爸妈知道了怎么办?”

    “有什么关系,看到了就看到了呗,”王峰无所谓的说道:“你爸妈也是同意了我们的关系的!”

    “就算是爸妈同意也不行!”奈奈子鼓起了嘴巴,佯装生气。

    不管怎么说,奈奈子姐姐还在身边呢?而王峰哥哥和自己这么亲密即便是奈奈子姐姐嘴上不说,但是心里也一定会不开心的吧。

    果然,刘灵儿撇了撇奈奈子的神情,发现她有一点的不自然,想来是吃醋了。

    这让王刘灵儿有些不好意思,毕竟自己是后来者,现在却和王峰哥哥卿卿我我的,一点都没有顾忌道奈奈子姐姐的感受。

    跟何况之前奈奈子姐姐还很好心的接受了自己,虽然有王峰哥哥说教的成分在,但是那也说明了奈奈子并不是很排斥自己。

    而自己现在却有抢人家男朋友的嫌疑,这就让刘灵儿的内心更加愧疚!

    刘灵儿瞪了王峰一眼,给他使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去安慰一下奈奈子,不然只怕奈奈子会很不开心的。

    被灵儿这么一提醒,王峰也注意到了奈奈子的不自然。笑着把奈奈子也给拉到自己的怀中猛地“吧唧吧唧”亲了两口。

    意思好像是,你看我只亲了灵儿一口,现在还你两口,这样你就没什么不满意了的吧!

    “好了,开心点嘛。”王峰软声软气的说道:“你这个当姐姐的要在自己妹妹面前做一个榜样才行!”

    妹妹?奈奈子瞄了瞄刘灵儿,没有说什么!

    她也是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那妹妹只是因为你的关系好不好,压根就跟我本人没有一丝关系。还不是你的风流债,现在有一个妹妹,

    将来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姐姐呢?

    这个?想来不会少,奈奈子又是摇了摇头。暗道:以王峰的风流个性,也许能整出个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也说不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