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之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峰在这边着急。

    唐韵也是同样着急,她还真怕王峰做好安全措施就来那样自己了呢?

    其实,唐韵也不确定王峰有没有**,只是抱着赌一赌的心思,不过,现在看着王峰那囧囧的脸,就知道他没有。

    这让唐韵多多少少放下了心。

    看着倒在床上装睡的唐韵,王峰也不管了,直接从背后抱住她,把嘴贴在唐韵的耳旁,轻声道:“我做不了,可以你做啊?”

    唐韵没有反应,继续装睡。

    见此,王峰坏笑道:“既然你不说话,那就表示你默认了。”说完就开始脱唐韵身上的睡衣。

    “别……,”见王峰动真格的了,唐韵立马醒了过来制止道:“不行,万一……万一……怀孕怎么办?”

    王峰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唐韵,他没有想到唐韵的回答既然会是如此,万一怀孕怎么办?难道唐韵的意思就是不怀孕就可以?

    “不对……不对,”突然发现自己说出的话有误,想到自己这么说不就是告诉王峰只要不怀孕就可以了吗?

    所以,唐韵连忙否认,要不然王峰当真了那就糟糕了。

    “哪里不对,”王峰却是不想放过唐韵这一口误,直勾勾的看着唐韵,看她要怎么解释。

    “反正就是不对,你不能对我那样,你保证过的,”唐韵拿出来杀手锏,那就是王峰的保证,他相信王峰不是那种不守信用的男人,不会违背承诺做出那种令人不齿的事情!

    “唉!”

    悔恨当初啊,自己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承诺呢?王峰真的有些后悔,不过,当时的王峰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