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之超级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章节通不过审核,所以以下直入主题,简洁一些!

    看着已经屈服了的慕容雪,王峰也不再开玩笑。

    虽然很想直接将慕容雪在沙发之上就地正法,不过既然慕容雪千般不愿的话,王峰业只有选择妥协。

    毕竟,只要能够得到慕容雪就好,至于在哪里,这个以后可以再继续,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慕容雪害羞的性子肯定会慢慢的改变。

    “我们回房间吧!”

    说完,王峰一个公主抱就将慕容雪抱在怀中,现在慕容雪的闺房走去。

    因为以慕容雪那害羞的性格,王峰知道她是一定不会想要在王峰的房间失去自己的第一次的。

    不过,这些对于王峰来说都不是问题,王峰只要能够得到慕容雪就很开心了。

    “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练成御女神功第二层,”王峰在心中默默道:“如果能够通过慕容雪修炼成功第二层的话,那绝对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了。”

    毕竟,御女神功每练成一层,身体各种素质全部都会得到十倍的提升!

    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数字啊!

    十倍啊!一开始也许还不算什么,但是越到后来这个数字也就越显得恐怖。

    想想看,十倍的十倍就是百倍,百倍的十倍就是千倍……如此循环下去,可想而知,等到王峰将御女神功全部练成之时,他的力量将会达到多么骇人听闻的境界?

    那就是十亿倍的翻倍啊!

    那样的力量,真的是举手投足见就能毁天灭地。

    “嗯……,”来到慕容雪的闺房之后,王峰一把就将慕容雪扔到大床之上,开始为其宽衣解带。

    这一次,慕容雪再也没有抗拒,很快的,就配合着王峰将自己的衣物全部解脱。

    此时此刻,王峰正用火热的目光注视着慕容雪那清洁溜溜的美妙铜体,肌肤如雪般洁白,如玉般光滑。

    “你……你不要看……,”说到底,被王峰那样赤果果的注视着,慕容雪还是有些小害羞的,虽然已经决定许身于王峰,但是,现在被王峰那样的目光注视着,慕容雪还是害羞的不行。

    要不是知道自己必须要经历这一关的话,慕容雪都想直接逃跑了。

    当然,在王峰面前,慕容雪即便是想要逃跑,那也是没有一丝的可能性!

    很快的,热血沸腾的王峰,用几乎非一般的速度脱光了自己的遮掩物,直接扑上床,将慕容雪压在自己的身下!

    “我来了,”王峰注视着慕容雪的美目,郑重的说道。

    “嗯,”慕容雪点了点头,既然已经决定了那也就没什么可以后悔的。

    正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

    “来吧……,”慕容雪张开环抱,好像是在迎接王峰的到来……

    “啊!”伴随着慕容雪的一声痛啼,王峰成功的占有了这位台海第一美人。

    台海男人的梦中女神,此刻就在王峰的身下!

    “很痛吧,”王峰伸出手,替慕容雪擦了擦眼角的泪痕!

    这一点就跟李柔第一次一样,也是痛的流出了眼泪!

    不过,王峰跟奈奈子第一次的时候,而且还是用强的,奈奈子却是没有流泪,这当然不是因为奈奈子不觉得痛。

    只是,身为杀手的奈奈子,身体经过严格的训练,别说是这么一点点疼痛,就算是身上掉下一块肉,想来也不会哼一声。

    这就是杀手之中的杀手,绝对强悍!

    “没事……你……继续……,”虽然慕容雪感觉到很痛,但是她还能够坚持,所以叫王峰继续行动。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慕容雪的第一次,慕容雪自然也是希望能够圆满的完成这第一次。

    等到以后回忆起来,也能有个美好的回忆,不至于感到失落什么的。

    “好,”王峰点了点头,开始缓缓的……

    ……………………

    “啊……啊……!”

    随着慕容雪与王峰两人的高亢呻吟,结束了两人的这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