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美女如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惠兰的声音很轻很柔,每一句话却犹如利刺,扎入何夏的心头。惠兰不相信何夏可以救她。何夏阵阵失落,他心中的悲凉,任何言辞都无法表达,愣神之际,五彩琉璃珠光幕一转,无数光影投射出一张巨大的图景,图景里的很美丽,碧绿的天空停驻一美丽倩影,少女悬浮半空,身形虚淡,透明的翎羽翅膀随风飘扬,那张美丽的面孔,何夏一眼就辨认出:她就是何夏还是乞丐男孩,一直苦苦等待的女孩!

    ”是她?”何夏直接叫出声。童年美好的记忆,快速浮现心头,何夏始终忘不了饥饿与饱腹的感觉,与梦使相处的一段时日,好像经历幸福的一生,那种感觉现在回想起来,还像是做梦。

    五彩琉璃珠快速切换光景。梦使由梦域降临人间,意外机会,竟然发现人间与尸古界的通道。梦使跟随一具入葬的女尸,也进入尸古界。不知为何,梦使竟跟着女尸,一同下跌到尸古界。尸古界很不适合梦使藏身,很快,大量的尸兵发现了她。大群的尸官率领浩浩荡荡的大军,将梦使与那具冰冷的尸体围堵在最中央。那具女尸头发蓬松,四肢耷拉,连悬浮半空都没办法做到,一直朝着下方的火焰地狱下沉。梦使就像天空飘散的羽毛,无论怎么控制身形,都无法做到灵活自如。

    梦使很想抓住女尸的躯体,不管她怎么努力,双手根本无法触及。眼瞅着,女尸就要跌入火焰地狱,即将华为灰烬。梦使很痛苦,火焰地狱炙烤的温度,几乎融化后背透明的羽翼。梦使的羽翼决定实力的强弱,在天空之城,灵体与那片天空相得益彰,雪翅真实存在。然而在尸古界,力量受到尸气的压制,灵力所剩无几,翅膀形同虚设。寒冷的冰雪世界,才是梦使赖以生存之地。身体面对尸古界赫赫有名的焚尸天坑时,梦使感觉整个身体都要融化了,可她丝毫没放弃,拯救女尸于熊熊烈火的决心。

    尸古界处在人间的地下,整个时空天然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天火坑,尸古界把它叫做”焚尸天坑”。焚尸天坑异常古怪,根本不受尸古界的控制,不管从人间还是仙界飘转而来的尸体,只要经过焚尸天坑这一关,就算是亿万年岁月无法腐蚀的仙体,在这里都可以变成银白色骨灰一堆。尸体仅仅是接触焚尸天坑最表面的火焰,就能化成飞灰,内部的火焰厉害到何种程度,简直无法想像。

    梦使追随着女尸,垂直掉落焚尸天坑中,通红的火焰,狂涌跳动着,似乎要摆脱某种束缚。跳窜的火苗,微微一缕溅到女尸的头发上,女尸长长的秀发,顿时变成升腾的火龙。火焰即将把梦使与女尸吞没。

    何夏看的心直抽搐,让他眼睁睁看着心中最美的天使,化身火海之中,他怎么忍心?

    何夏感觉到从未有的无力,他很想帮助梦使,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

    ”沙哥哥,这是离开你的第十年,由于对你的思念,就推算了你宿命的这一幕。惠兰,很怕沙哥哥伤心绝望,就用琉璃珠记录下这一刻,时差偏度是五分钟。沙哥哥,这一幕不是虚幻,五分钟后就会发生。”惠兰的声音有些哽咽。何夏却在惠兰沉静的片刻,读懂了惠兰心头的伤悲,一直魂不守舍的沙哥哥,心中竟藏着别的女孩的音容笑貌,如何不令她伤悲?

    琉璃珠里,惠兰的声音沉默了五六秒,惠兰似乎调整了心头的不平衡,继续道:”沙哥哥,那个天使心中最希望你的出现,因为她的灵魂印刻着有你的印记,再也洗刷不尽。她所有的期望,就是能见你最后一面,这是有恩于你的女孩,最后的梦!五分钟的世间,只要把《梦天使落泪图》变更成她的身影,她就可以活着。沙哥哥,那些爱你的人没有罪,救你的人,不做偿还,任何爱你的人,都不会原谅你的!”

    何夏彻底震撼了!惠兰最后一句话,倒尽了一个善良女孩,无限的胸襟与气度。

    何夏眼眶红红,死死盯着五彩琉璃珠,轻声道;”惠兰,谢谢你给我做出的选择!我何夏,永远不会让那些爱我的人失望!永远都不会!”

    何夏调动意念星云,脑海中回想梦使的容貌,曾经,他雕刻过梦使的样子,那件糖塑的天使雕像。还有梦使遭受人间力量的攻击,那恋恋不舍的模样。何夏说不上心头对梦使的感觉;有感激,有怀念,还夹杂着儿时的痴傻……

    意念星云分布在何夏的手臂上,那根如椽巨笔,按照心头的回忆,对着巨图,凌空挥洒着。

    梦使渐渐浮现在《梦天使落泪图》上,层次感很分明,最先出来的是那对洁白的翅膀,然后才是洁白的身躯,飘逸唯美的鬓发,最后下笔的才是冠绝天下的容颜。何夏描绘那张绝美面孔时,格外小心,生怕斑驳痕迹,摧毁了他心中无可替代的美丽。

    梦使的样子落幕,那是一张微笑的面孔,尽管每一笔都停留在《梦天使落泪图》上,感觉还没达到梦使万分之一的真容。

    巨图中的天使,比起曾经雕刻的糖雕,还要美上千百分。何夏望着头顶的杰作,痴痴愣在原地!

    嘀嗒……

    《魔鬼书》系统声音传来。灵台处,一行虚无飘渺的古体,从何夏的眼帘飘过:恭喜您,《梦天使落泪图》完成进度千分之一千,您获得20天的奖励。

    绘刻完《梦天使落泪图》,何夏的精神境界水涨船高,灵魂竟然与《梦天使落泪图》有了丝丝联系,这种联系就如同天空翱翔的风筝,那根线就是感应的桥梁。

    何夏绘刻梦使的模样,显然不止五分钟。

    梦使在下落之际,一把抱住了女尸,只可惜,她已触及到猛烈的火焰。女尸的衣服瞬间化为灰烬,女尸的眼角还有未干的眼泪,没有人知道女尸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