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美女如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兽神的怒火,没人可以承担,对何夏和惠兰的憎恨,转嫁到活的人类,十多年前被惠兰坑了一把,套上龟形鼎这副永久的枷锁,那个曾被它杀死的童子竟然会黑翼大人的绝学,只要屏蔽它与月光的接触,它马上被龟形鼎死死镇压。

    兽神心中的怒火,已经失去理智,只要一出鼎,就大肆屠戮,没准那个沙流儿童子命短,不幸中招,再度死在它的手中。

    兽神一出,一片嚎啕惨叫,偏偏上桥村士兵离兽神最近,不少士兵还没看清怎么回事,瞬间化为青烟,连白骨都没留下。

    徐先官见情况不妙,招呼斑豹,手伸入怀中,拿出御令童子赐下的“恶魂棒”,双头猛虎封领主赐土地,甚至还有一次免死的机会,这些只能算上领主应有的特权,而这根恶魂棒才是领主实力所在。

    只有徐先官一人知道,领土中物种进化到难以驯服的程度,这根恶魂棒就可以收了他们的灵魂,自动炼化,将物种累积的进化石过渡到自己身上,徐先官不需杀死任何一头野兽,实力增加速度,众人仍旧望其项背。

    徐先官刚刚提拔到物种二级,实力没有完全稳固,等级上压人一头,物种二级可以让所有人都低头,如果一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物种一级奋起反抗,他的下场也好不哪儿去。

    但是,有了这根恶魂棒,他不用怕领土内的任何人我。山寨士兵想进化,必须在身体存储足够数量的进化石,下一步,就是引大脑意念吸收这些进化石,从而使身体发生异变,达到物种的进化。

    人类想要往高阶物种上进化,除了要提升意念,就是累积进化石,达到下一阶进化所需。

    意念越强,进化石越多,吸收能力越强,进阶等级自然越优秀,这样的物种,势必受到恶而梦1号养殖场的亲睐,气运会更好。

    至于进化石嘛,每头野兽身上都有,只不过分量高低罢了。只要人类成为物种一级,身体就会被分配少量的进化石,人兽厮杀,争斗的就是进化石。

    徐先官得意洋洋的拿着恶魂棒,双掌合力击出,恶魂棒快速旋转,宛如盛开的莲花,莲花移动速度极快,转眼就到达兽神的面前。

    “哼,就这等烂木棍,也想伤本神,真是痴心妄想!”兽神懒得理会,巨大兽头沿着大鼎滑向一旁,继续吐火杀死渺小的人类。

    恶魂棒越转越快,如徐先官期盼那样,瞬间击中龟形鼎,只听咚的一声巨响,一连串回音尾随,众人赶紧捂住耳朵,不然非聋不可。

    徐先官的恶魂棒击打在龟形鼎上,兽神感觉不到一丝一毫,无论徐先官使出多大力度撞击,它都懒得在乎,最好把龟形鼎撞毁。兽神听到刚才的撞击声,鄙夷的摇摇头,它刚才高估了这群人类。

    兽神原本抱一丝侥幸,这个中年人是这里面实力最强的,如果隐藏了实力最好不过,只要不敲到它硕大的脑袋,借龟形鼎将力量转移,它趁机挣脱出来。

    兽神的如意算盘,只是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它再度将怒火喷涌到逃之不及的士兵身上,犀利目光四处寻找沙流儿。

    何夏抱着小栾猿,朝李元宗的身旁冲去,然后,一手提着他,一手夹着小栾猴朝山寨后门出口跑去。

    灵古村村民借着混乱,为何夏断后,以防上桥村士兵饿狼反扑。

    “领主大人,不好了,那边闯进来好多栾猿!它们都发了疯,到处撕咬山寨村民。”一个士兵惊恐的叫出声来。

    “妈的,这时候栾猿来袭?谁把栾猿领来的?”徐先官暴跳如雷,已经有些无与伦比。

    徐先官努力平复心情,远远看到大批栾猿,摧毁着防御器械,砸烂一座座木房,似乎掘地三尺,也要找出什么。

    “是什么让栾猿如此丧失理智?”双头猛虎在徐先官的大脑灌注很多东西,栾猿族群也是领主级别,栾猿领主同他一样,都是物种二级。双头猛虎传输的指令中就有:兽潮未来临前,不管是领主,还是部落,都不要侵犯别人的地域,否则遭受严惩!

    很显然,栾猿领主违反了禁令,如果徐先官能活下去,一定会让栾猿族群遭受惨痛的代价!

    兽神释放怒火正盛,上桥村士兵多数都聚集这里,兽神感觉很久没有这么畅快的杀人了,那些士兵还要保护拿恶魂棒攻击它的徐先官,只要拖住他,兽神就有机会杀死更多人泄愤,放走徐先官,它找谁平复?

    徐先官又恼又怒,看到何夏从身旁跑过,他都没办法追杀。他似乎看到何夏的怀中夹着一个婴儿。

    徐先官顿时恍然大悟,原来何夏抱走了栾猿族群里的小幼崽,小幼崽的地位绝对不低,栾猿群才这般愤慨!

    “老子被阴了!妈的!”徐先官破口大骂。

    徐先官这才意识到:他低估了何夏!

    真正的强者,智慧超群,他们可以借万物之力为自己所用。

    一个兽神把他们死死困住,再多出一族群栾猿,上桥村山寨即便没毁,也不成样子了!

    徐先官这才明白李元宗投靠的目的,以神药换来他投靠的代码,借灵古村村民的压迫,暗中出谋划策,李元宗最先打算得到正座山寨,那些不要命厮杀野兽的村民,都在为李元宗积累战力。

    李元宗一叛变,不光带走上桥村最顶尖的战力,更把这里变成一片废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