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美女如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雅,当初和倾愿殿的契约交易,难道忘了?”倾愿殿主人严厉道。

    “甘愿供倾愿殿驱使五十年,让那位负心人痛苦一生一世!殿主,我……我想毁约……我……”潋心雅声音哽咽,心里很后悔。

    “毁契约?你觉得可能吗?”殿主冷声如刀,字字透着残酷。

    “漫漫人生路,前途和命运未知,如果是您,中途发现一直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就不会转身?难道一直走下去?”潋心雅将问题巧妙转嫁,她很想听殿主的回答。

    殿主沉默许久。原本无形无相的身体,骤然间,空气凝聚,显现出一道绝美的身影,束腰白纱配上飘逸的白发,整个人宛如谪仙临尘,岁月没有剥夺殿主任何美丽,气质出众,与威严同在。

    “心雅,本殿不信人间爱情,故而不会衰老。本殿从不看回头路,不计较任何得失。天地和人生一样,都追随独有的‘道’运行,本殿主贵为倾愿殿主人,也只是契约交易的执行者,没有毁约权。倾愿殿只是历史宫微小的一部分,少了你我,历史的进程还不照样前进!凡人总是庸以自守,总把所有事情分出对错来,自己认为正确的路,传以后世,在别人眼中也正确吗?”殿主意味深长道。

    “殿主,真的不可以挽回吗?”潋心雅默默流着眼泪,痛心疾首道。

    “心雅,你本是望夫族人,有着仙神羡慕的‘思怀之泪’,你的祖辈皆惨死在爱  看[书网武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