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终极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码头经营承包权的投标在海天大酒店的顶层举行,这个酒店可不同于一般的酒店,因为酒店的顶部有一个大型的停车场和会议大厅,汽车可以直接从第一层直接开到顶层,海城的许多招标拍卖都是在这里举行的。

    大清早海天大酒店的顶层就停满了许多的豪华名牌轿车,三十部豪华轿车,奔驰,宾利,宝马,凯迪拉克,甚至至今全球产量只有不到12万辆被称为“轮上的布伦海姆宫”的劳斯莱斯,而且是档次最高的银灵系列!这里的车完全可以举办一次小型车展,总价值绝对超过一亿。

    这次投标,宋文雄并没有亲自参加,而是派的独生女儿宋佳带着叶飞和一种保镖到了现场,以后宋佳就是宋氏集团的唯一的继承人,所以叶文雄想让宋佳单独出来历练,当然,这次宋氏集团对码头经营承包权那是势在必得,真正要说到综合实力,宋氏集团绝对是要超过了山本弘一的大和集团。只要大和集团不耍什么阴谋诡计,宋氏集团完全有实力将这三个码头全部承包下来。

    要来参加码头经营承包权投标的单位甚至是海城的政府官员都早早就来到了投标的现场,但是宋氏集团的人却迟迟没有露面。

    其实真正来参加投标的单位并不多,因为很多有实力的单位和公司都受到了大和集团的威胁,就算来了,也不可能与大和集团一争高下,许多人是来看戏的,看宋氏集团和大和集团到底谁能把这码头经营承包权拿到手。

    但是到了投标快要开始的时候,宋氏集团的人还没有到,许多人就开始怀疑宋氏集团是不是也受到了大和集团的威胁而不敢前来了,很多人自己虽然不敢和大和集团一争高下,却还是希望宋氏集团能将码头经营承包权目拿下,要是这项目真的给山本弘一这个日本鬼子拿下了,中国人的脸面又往哪里放呢。上午九点开始投标,直到八点五十分,正当许多人以为宋氏集团不会来了的时候,十九辆小车悄悄地从海天九点的车道直接开到了顶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