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世狂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蓉翻了个白眼,嘀咕一声:“幼稚!你以为你是小孩子呀?快点说!”

    “我说我是巩基期的实力,你相信么?”

    “什么?巩基期?”王蓉杏眼圆睁,一脸的不可置信,在她想来吴德顶多也就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实力,毕竟他的年龄摆在这里啊,还能够厉害到哪里去啊?“你该不会是骗我呢吧?你才多大啊?居然都已经是巩基期的实力了?”

    王蓉之所以会如此的吃惊也是情有可原的,因为她之前都是和普通人打交道,认识的修仙者并不多,像她这样靠着除魔徽章的年轻人中能够达到巩基期的年轻人也是凤毛麟角地存在。她已经算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了。可是她没有想到吴德居然说自己已经达到了巩基期了!天呐,他还是人么?

    “咳咳,大姐,白头你不要用看着怪物的眼神看着我好么?我知道我就是比一般的**丝帅一点,但是你这样看着我,我还是感觉到非常的不好意思的,像我这种纯洁的男人是最容易害羞的啦!”吴德瞧见王蓉眼中的惊艳之色,心里的满足感顿时膨胀了起来,娘的,咱也终于吊丝终有逆袭日了呀,翻身干死高富帅了啊!

    “呸,得瑟!”王蓉瞧见吴德这幅自恋的模样,忍不住轻啐一声,不过还是非常的好奇,“二蛋,说正经的,你到底是什么实力了!”显然,她还是非常的不相信吴德的话,毕竟吴德太吊丝了,没有一个正经的时候。

    见王蓉居然还是不相信自己,吴德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道:“好吧,王蓉姐姐,我错了,我不应该骗你,其实我只有练气中期的实力!”

    “恩!这就对了么。你说你都比我还小,怎么可能会到达巩基期的实力啊!姐姐我都修炼这么久了都只是练气中后期!”王蓉一本正经地说着,瞧见吴德翻着白眼,还以为吴德心灰意冷了,赶忙安慰了起来,说:“不过你也不要担心,你是修仙者,没有那一层壁障,想来成为巩基期的强者也应该不是梦!”

    “好啦,蓉姐,我的事儿你还是不用多想了,你还是想着怎么对付那些吸血鬼来的好!”吴德心里苦笑着,你爷爷的,这是怎么了?说实话没有人信,假话别人倒是当成真话来听了。

    听吴德这么说,王蓉也微微地点了点头,抬头看了看东方已经泛白的天际,悠然地说道:“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等上面的人早点下来了!”

    她的语气中似乎充满着失落。吴德皱眉问道:“上面下来人处理这件事情你不高兴么?”

    王蓉看了吴德一眼,抿了抿嘴,叹息一声,说:“其实也不是不高兴,只是心里有些恨自己不争气,如果我是修仙者的话,那么我自己就可以处理这件事情了。”

    “哦?你的意思是说你还没有达到巩基期,所以没有自主处理这种事情的权利?”吴德被王蓉的话给勾起了兴趣,难道政府对这样的特殊人员也有着一定的管理制度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