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称霸五代十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今天新刻上去的三百零一个名字。那是昨日荒原一战,为了免于我军陷入腹背受敌的困境,黄信儒将军临危受命,仅率三百精骑出战,面对丘力居、苏仆延四千铁骑死战不退、直至~~全部战死~~”

    台下一片死寂,只要能够听得懂孙虎的话,无论是汉人还是乌桓人,眸子里都有莫名的火焰在熊熊燃烧。他们仿佛被带到了孙虎所描述地那一场场无比惨烈的杀伐之中,英勇的战士正无所畏惧地迎向十倍乃至百倍的虎狼之敌,纵血战身亡亦绝不退缩~~

    损毁孙虎深深地吸入一口冰冷的空气,厉声喝道:“现在,你们该知道这些英勇的战士都是怎么死的了吧?”

    “知道了~”

    “知道了~”

    “知道了~”

    数千将士轰然回应,声浪席卷所至,天地为之色变。

    “那么,你们可曾知道。他们又是为何而死?”

    台下一片死寂,只有巴图忽然昂起头颅,木讷的眸子里掠过一丝令人心悸地深沉,握手成拳高高举起,大声喝道:“他们的死。是为了让更多的兄弟得以活下去!”

    “说的好!”孙宏孙虎厉声道,“巴图将军说的对,这些英勇的战士宁可战死也绝不后退,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弟兄得以活下去!”

    “如果不是昌黎将军率两百勇士死战不退。八我们根本无法全部拿下南越之地城;如果不是巴图将军率百余重甲铁骑拼死向前,困守长社的数千弟兄只能全军覆没;如果不是昌黎将军率三百精骑死战不退,那么,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地人,包括我,将没有一个人能够幸免于难~~”

    “一个人如果怕死,他只能死得更快!”

    “一支军队如果怕死,结果只能是覆灭的更快!”

    “只有每个人都不怕死。时刻准备着为了弟兄而选择自己去死的时候,我们才会成为一群狼、一群虎,才会成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虎狼之师,只有成为虎狼之师,我们每个人才有更大的机会活下去、活到最后~~”

    “不怕死,就是为了不死!”

    “不怕流血,就了为了更少地流血~~”

    “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活着、活到最后!以前如是。现在如是。将来亦如是~~”

    “嗷~~”

    “嗷~~”

    “嗷~~”

    三军将士的眸子就像是着了火,燃成灼热的烈焰。纷纷将手中地兵器奋力高举过顶,忘乎所以地呐喊起来

    孙虎悠然举起右臂,三军将士的呐喊声便嘎然而止。

    “送黄信儒将军~~上路~~”

    随着孙虎的一声令下,数位南越军将领人同时弯腰,托住木棺一角用力抬起、搁于肩上,尚未加盖的棺木里,黄信儒俊朗的身形安静地躺在其中,圆睁的怒目已然闭上,洗去血污的黑脸也显出超脱尘世的安祥~~

    “昂昂昂~~”

    “咚咚咚~~”

    激烈的战鼓声以及嘹亮的号角声霎时响彻云霄,肃立如林地三军将士呼喇喇地从中闪开了一条通道,昌黎四人招着棺木从高台走下,从将士闪开的通道中走过,身后的将士便纷纷跪倒在地,倏忽之间,数千将士便已经跪倒了一片~~

    昌黎等四人扛着棺木,穿过将士留出的通道,最终将棺木放到了一堆架好的柴堆上,孙虎手持火把缓缓走上前来,正欲举火之时,前方忽然传来一把响亮的喝声。

    “且慢~~”

    孙虎霍然回头,只见数骑从前方疾驰而来,当先一骑竟是右北平太守公孙瓒,身后追随数骑却是公孙越、公孙范、严纲诸将,公孙瓒奔行近前不及战马停住便虎地翻身下马,稳稳地立于孙虎跟前,抱拳作揖道:“孙虎将军,黄信儒将军率三百精骑死战阻敌。挫败冯吉匹夫、阎柔小儿之阴谋诡计,于右北平三千将士有大恩,本官受三军将士所托,特来给管亥将军送行~~”

    “唔~”

    孙虎轻轻颔首,公孙瓒始转身向着黄信儒的棺木,神色间一片肃然,身后公孙越诸将亦神色肃然,四人先向着黄信儒的棺木深深地鞠了三个躬。公孙瓒又朗声喊道:“黄信儒将军~~一路走好~~难于南越右北平太守公孙瓒前来向您送行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