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走夜路莫回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伙听了出来,觉得下面有戏,为了不吓到汉子,他们指示半个人继续和汉子聊,利用半个人的身高博取汉子同情,想不到汉子说:你一个娃崽子知道这些事有什么用。

    半个人臊红了脸,朝着汉子吐了一口痰,但是口气不足,刚爬到一半掉了下去。

    团长呵斥道:文明,要文明,不要随地吐痰。

    他看了众人一眼,众人没有明白眼神的含义,但是汉子明白了,他说:各位爷,不用客气,我说说你们听听,只要各位高兴就行。

    话没有说完,汉子脸上变了颜色,像只猫一样毛发皆竖,瞳仁垂直竖立起来。大军和韩老大站在汉子两侧,立刻感觉到异样,随时准备动手。

    说时迟那时快,汉子右手一抖,袖筒中抖出一把弯刀,刀刃笔直划向团长面门。想不到汉子留有一手,韩老大和大军发现时,刀刃已经划到团长面门,团长本能往下缩脖子。刚缩了半截,头皮一阵凉意,紧接着有血从额头上滴下来。

    团长心说完了,脑瓜被人打开,还有什么脸面活在世上,怪只怪眼前这些废物们不顶用,除了诧异的眼神以外再没有更多的表示。

    一条尺八长的蛇头掉在草地上,身子不停扭动,下半截身子依旧缠在团长上方的树枝上,一腔冷血喷薄而出,全部浇在团长有些稀疏光亮的头顶上。

    汉子出手极快,弯刀一出一进只在眨眼之间,众人醒悟过来,汉子又恢复到平常状态,他说:这畜生毒的很,常趁人不备背后偷袭,算的上蛇中的贼类,我们叫他闪电蝮蛇,一旦扭动起来,能够贴在草尖上,行走如飞,看上去如同闪电一般,贼的很呐。

    大军等人惊出一身冷汗,想不到这个自称桑丘八的汉子身手不凡,深藏不露,还好团长没事,万一有个闪失,树倒猢狲散,大伙何去何从是个问题。团长惊魂定,眼睛进了蛇血,瞳仁火辣辣的,眼前一片彤红,他担心,时常跟他作对的眼睛又跟他犯病。他心存侥幸的问:桑什么八,你说这东西毒的很,是心毒还是口上有毒?

    桑丘八头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话,不知道哪个毒说出去分量重些。他拍着脑门回答:这个吗跟人一样,要看公母,公的口毒,母的心毒,最毒莫过妇人心。

    团长觉得有些跑题,纠正道:血有毒吗,你看看,我的眼睛进了蛇血,火辣辣的一片彤红,看到哪里红到哪里。

    “有毒,毒性大得很。”桑丘八斩钉截铁的说。

    听到这里,团长心里拔凉拔凉的,想不到这双眼睛命运多桀,跟着没少遭罪,他一屁股瘫坐地上,等着毒性发作。

    桑丘八看着面前这个人,好端端说着话竟然瘫在地上,不解的说道:蛇血虽毒,但是明目祛翳,清心泻火,是难得的中药材,这位客官,你应该高兴才是。

    果然,一阵火辣辣灼热之后,眼睛开始凉嗖嗖的,异常舒服,他站起身恢复团长派头,对迷糊说:给记个首功。

    迷糊说:好吧,首功一件。

    桑丘八连忙摆手:不要,我什么都不要,只要回家就行。

    团长指着手枪说:唠唠,这是怎么回事?

    桑丘八打开话匣子,指着面前的茂林道出原委。

    此地茂林方圆数十里,远远望去,貌似一顶巨型毡帽依山傍势覆盖在大地上,因此称之为帽儿领,林子称之为帽儿林。早前,林子里面有条河流南北走向穿过整片林地,但是最近几年,赶上天气干旱,河流渐渐枯竭,形成了一片片干涸的河床,偶有水流聚集的地方,形成了一片片吃人的沼泽。但是在当地人眼里,这里却是一片丰富的宝藏,不但有各种鸟兽,还有各种珍奇物种和山野药材,而且,中间有条林道,从这里通过去到南方的富庶之地,只需不到两天的时间,如果绕道,则至少花费半个人之久,因此,极少有胆量的当地人干起了向导这个行当,挣足了外快。

    十多天以前,有个二十多人的部队执意从这里经过,这些人荷枪实弹,全副武装,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不过为了谨慎起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性命,他们花重金请了一位当地向导。这个当地向导当时喝了半碗甘蔗酒,正在酒头上,他拍着胸脯子说:你们找对人了,我就是聘金最多的向导。

    这个花重金请来的向导果然不负重望,狮子大开口,到了林子边又找了一万个理由加了不少大洋。这支队伍犯了庸俗主义错误,认为大洋越多,安全系数越高,于是许诺,到了目的地后另有重赏。他大概被金钱砸晕了头脑,接着酒劲简单收拾一下,忘记了最重要的防蛇草和解毒药,将这些二十多人的队伍领进帽儿林,送上了不归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