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走夜路莫回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间有段滑道突然变宽,大军手脚有些无所适从,差点滑出轨道,但是,只是几秒钟的时间便到了底部,一个屁墩落入半腰深的水中。他看了一下自身位置,正站在一片渐缓的河床上,脚下水流不大,缓缓向前流淌。他抬起头,模模糊糊的已经看不清上面,张团长等人和突兀出来的石头融为一体,完全消失在黑暗和岩石中,看样子已经下滑了不下十多米。他拢起手掌向上报平安,声音绕过岩石向上攀爬,传出去老远。

    很快,半个人在上面有了回应:有没有情况?

    “一切正常,下滑的时候抱紧头部,双腿要尽量绷直,两眼一闭,耳边生风,爽的很呐。”大军在底下说。

    半个人调整好半蹲的姿势,将匕首叼在嘴上说:下面轮到我了,团长,各位弟兄,我在下面接应你。

    有个规律,凡是关键时刻话多的,通常接下来就要出点问题。半个人说完,看着黑漆漆的水道运气,尽管大军已经平安着陆,轮到半个人时,心里还是有些没底,脑门子冒了虚汗。

    他站在那里摇晃了两下,哪知道,这种冒险的东西是不能思考的,一旦打开思量的闸门,会在瞬间找到一千个裹足不前的理由,他擦了一把汗谦让道:团长先请吧。

    团长说:好吧兔崽子,这回算你懂事,回去再抽时间好好夸夸你。说完准备迈腿,迷糊说:我先下吧,在下面也好有个接应。

    团长睁着眼睛多虑了一秒钟,感觉有道理,于是说道:小心点。

    迷糊抱着头,绷紧两腿跳了下去,耳边一阵风声过后,溅起一片水花掉入水中。

    大军在旁边拉了一把,迷糊两腿一直站起来,一左一右护住滑道,对着上面喊道:让团长滑下来吧,抱紧头部,身体尽量绷直。

    在韩老大和大李的帮助下,团长将脑瓜塞到胸口位置,双手护住,但是,团长的身体比较胖,和狭窄的水道相比就有些不搭。他说:你妈黑灯瞎火的,什么也看不见,就这么一滑就下去了?

    韩老大说:没有问题,小地主跟大仙儿都没事,您这么高贵的腰板更不会有事的。

    在两个人的帮助下,团长将双腿塞进河道,又揪着头发慢慢往下送,团长说:松手吧,再不松手头皮被你们揪下来了。

    两个人同时松手,张团长脊背和两个肩膀贴着岩壁慢慢悠悠滑了下去,经过中间的宽阔水道时,刚感到有些松劲,紧跟着又被狭窄的水道夹裹住。

    他说:一会儿紧一会儿松的,心里真不得劲。

    刚说完,一左一右伸出两条手臂将他擒住,随后整个人稳稳当当掉入水中。他倒吸一口凉气说:下面还有水呀,真凉快,这么一冷一热的,非常容易得感冒啊。

    大李和韩老大一一滑落下来,看到大伙平安着陆,半个人终于克服心理障碍,他用嘴叼住匕首,双腿伸进滑道,他本来要闭上两眼的,在闭上之前看了一眼大伙刚才站立的地方,黑漆漆的。突然,在光秃秃的岩石背后有个人影慢慢凸显出来,他看了一眼,心说“这是你妈什么玩意”,顿时吓的魂飞魄散。

    他喊了一声:有人。

    随后便以半脱离状态滑了下去。

    滑到宽敞地段时,由于半个人身体短小,再加上跳下来之前收到惊吓,四肢和躯干没有贴住滑道,因此有些走形,沿着另一条更加狭窄的水道滑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