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走夜路莫回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面面相觑,他们想不通,大伙拥挤成一团的时候,来福什么时候跑过去拿起的火镰和火石,从声音和体型上判断,火星打燃时照亮的那个身影绝对不是来福。

    再看对面的土墙上,有一块洞壁明显突兀出来,会爷拿着火把来回晃荡了几下,不知是凿洞时刻意而为还是土层脱落的原因,造成了一个类似老人拄着拐杖的图案,面目表情丰富,甚至能够看出皱纹和微翘的嘴角。

    会爷说:是不是被这个老头吓着了。

    众人开始围上来观摩摸索,纷纷感叹造物的神奇。

    会爷说:看到了吗,其实什么都没有,所有的害怕都来自你们心里,心里没有鬼就不会看到鬼。

    说完他咧着嘴打了一个呼哨,尾音尖利入耳,听者心中发寒。

    来福听到声音后,一个激灵清醒过来,他站起身,朝着众人走过来,眼神落在那面吓人的墙壁上,良久不语。

    大伙纷纷嘲笑来福:定是心中有鬼,否则,别人看了没事,为何独独你看了不行,神魂落魄的。

    来福干笑着,说:是啊是呀,想到别处去了,不过,这面土墙也着实奇怪,怎么看怎么像一个人。

    就在此时,地窖口那里,老崔头朝着里面喊了一嗓子,会爷晃动着火把说:没事,不过里面确实是个地洞。

    老崔头说:那可要好好看看,看看到底通向哪里,不过万一出点什么岔子可没有我的责任。

    老崔头的话在地洞里传的真真的,胆小害怕的找到了借口,开始往外走,本来十多人的队伍走出了大半部分,到后来,只有来全来福站在那里不动,会爷犹豫了一下,他晃着火把说:你们两个做个决定,不管怎样,我都要奉陪到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