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个盗墓者的回忆之鬼砌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见那人把我说梦话和你三叔连到一起,瞬时想到可能是我那天说梦话时,无意中把宝藏的事透漏了出去,于是我打算随便找几个理由搪塞过去。那人一见我死都不肯说,于是就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我接过去一看,当时就知道不说不行了!“你知道那张照片上的人是谁吗”?胖子一见沈老板说到关键地方,卖起了关子,于是赶紧追问照片里的人是谁?沈老板无奈的笑了一下,他说照片里的小孩是他儿子!

    我一听沈老板冒出了一个儿子,心中顿感纳闷?沈老板刚才明明说他为了宝图,宁愿独守寂寞,怎么这么一会又冒出了一个儿子?见我俩半天不说话,沈老板估计已经猜出我俩心里想的是啥,于是他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虽然为了宝图,我一直单身一人,但是我毕竟还是一个生理健康的男人。我也有享受生活的权利。于是为了传宗接代,我想到了一个万全之策?那就是找一个没有听觉的人做老婆。后来我几经寻找,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符合条件而且我又非常喜欢的女人。

    我一听沈老板为了保守野拂宝藏的秘密,最后竟然娶了一个没有听觉的老婆,不仅对他的这种执着信仰感到十分敬仰。胖子听完,眉头一皱,随后就问沈老板“既然你老婆听不见你说啥,那你怎么不把她接到身边来,你这么有钱,买个大宅子让她们娘俩在城里一待多好,到时子承父业,还把野拂宝藏的秘密保住了,这岂不是两全其美吗?”沈老板回答道:“我之所以让她们远离这里,是因为我不想让她们受到打扰,不想再让我的孩子长大后再沾染此行当,不想再让我的孩子被野拂宝藏的秘密所累,我把她们母子送到乡下,就是担心有一天野拂宝藏的事一旦被人知晓,她们母子能够置身事外,不被此劫所波及。老实说,为了保守野拂宝藏的秘密,我对不住很多人,对了,关于他们母子的事,我希望你俩一定要为我保守秘密,我实在不想再发生什么事!”

    我听沈老板的话倒也中肯,随即就跟他点点头,算是做了一个保证。沈老板说完后,从怀中取出一张照片,我接过去一看,照片中的孩子十三四岁的摸样,唇红齿白,眉清目秀,胖胖的笑脸好像熟透的苹果。胖子把照片要过去,他把照片里的小孩和沈老板对照了一下,而后不分长幼的笑着说“嗨呀,这孩子长得跟你还真是一个模子,行,我看没走相,是你的种。”胖子粗犷的方言,顿时让沈老板有点接受不了,我见沈老板笑的极为勉强,于是我就锤了胖子一下:“嘿,胡説什么呢?夸人哪有这么说的!”胖子听我说完嘿嘿一笑,细一琢磨这话确实不太受听。

    沈老板一见对方把他儿子的照片拿了出来,当时就傻眼了,他没想到对方竟然连这都知道。权衡再三,沈老板无奈之下只好把放置藏宝图的地点,告诉了对方。果然二天不到,他就被放了出来,并且依照当时他和那人的约定,他被没收的东西也被完好无缺的返了回来。我问沈老板知不知道那伙人是干什么的?“虽然我和他们打了两回交道,事后也找人打听过,关于他们的信息,我除了知道他们是从北京来的,其余的就听不到什么了!”

    !  沈老板最后说他准备即日起身去天门山,就是为了赶在那伙人之前,把宝藏提前挖掘出来,不让他们阴谋得逞。同时沈老板还邀请我俩和他一起去天门山,并说我俩有这方面的经验,尤其是他怕同去的人中怀有二心,如果真有不测,还不如让那伙未知势力挖了去。我一见这事全因三叔而起,如果置身事外,未免有些不够仗义,于是我看了胖子一眼,四目一对,这事就敲定了。

    胖子听沈老板要到天门山掘宝,只道沈老板当初交给对方的是一张假图,于是他说话没经大脑的要沈老板把真图拿出来,大家研究一下。沈老板苦笑了一下,我见沈老板不好回答,于是就直接告诉胖子“沈老板不可能再有真图了,如果他当时给对方的是一张假图,他现在怎么能够出来”!胖子伸了一下舌头,挠了挠后脑说他没想到。

    沈老板自信的告诉我俩,不要说他手上没有真图,即便对方是两张图和到一起了,他们也未必能够顺利地找到宝藏?因为那张藏宝图上暗藏奥妙玄机。他此前已经不知看过多少遍了,但是那上面的图形方位就跟浦江口的八卦阵一般,端的是高深莫测。我刚想问沈老板宝图上绘的是什么图形时,不想汽车‘噶’的一车停住了。

    透过车窗玻璃,我朝外一看‘聚福园’饭店到了。

    下车进入饭店后,我们在招待员的引领下,径直朝着已经预定好的房间走去。推开门一看,里面候着好几位呢!其中就有我和胖子都认识的森哥。沈老板让伙计到门口把风,待套间的门关严后,沈老板站起依次介绍了一下对方。经过沈老板的介绍,我这才知道前来赴宴这几位,都不是等闲之辈。

    我和胖子坐在沈老板的左边,下首紧挨着森哥。坐在沈老板右首的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头,据沈老板介绍说这老头姓张,名玄烨,其人最擅长破解机关,无论哪朝哪代的,只要他看一眼,准能说出其原理和破解之法。另外这个老头师承和张三链子渊源极深,就其淘沙手艺在西安一代也是小有名气。

    胖子一听对面的老头叫玄烨,扑哧一声就乐了,随后他趴在我耳边说“这要是回到大清朝,要是让官府的人知道,早就被人拉出去砍了,犯了皇帝的名讳那还了得”。我正色的看了胖子一眼,胖子见我严肃认真,只得老实的呆在座位上洗耳恭听。

    沈老板介绍完了姓张的老头,随后又指着紧靠张老头的那个中年人说:“这位是药王赵武,祖传的搬山卸岭之术。无论高山还是平地,只要有缝,他一筒子药下去,能把高山炸平,能把大地炸出窟窿,并且表面还没啥大的响动,端的是绝顶的高!”

    随后他又依次介绍了几位。介绍到森哥时,沈老板说阿森是我最忠实的属下,别看他岁数不大,但是阿森的枪法确是百发百中,弹无虚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