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杀戮无限希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是的可怜的家伙他很聪明当他在学校里学习魔法的时候是非常优秀的然后他花了一年时间出去积累亲身经验他们说他在黑森林里遇见了吸血鬼们和一个非常危险难缠的老巫婆——从此以后一切就变样了——他开始害怕学生们对自己的课题也感到惊恐——我的伞在哪?”

    “吸血鬼?老巫婆?”哈利的脑海中浮现出这些情景而哈格力却坐在垃圾堆上数着墙上的结块。

    “向上三块……横移三块……”他小声咕哝着“对了向后站哈利。”

    他用伞尖对着墙壁敲了三次。

    ………………………………………………

    他触到的那块砖开始振动——中间部分在剧烈的蠕动着一个小洞出现了——越变越大——一秒钟之后一个大到足以让哈格力穿过的拱门就摆在了他们面前。

    这座拱门通向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街道这条街道弯弯曲曲地向前延伸直到看不见为止。

    “欢迎来到戴阿宫道。”哈格力说。

    哈利见此情景已经惊讶到说不出话哈格力冲他露齿一笑两人便一起跨入拱门哈利迅扭过头看见身后的那座拱门已经又变成一面坚实的墙。

    阳光明亮地照在最近的一家店外的成堆的大锅上。上面挂着一幅招牌写道:大锅——各种尺寸的——铜的、黄铜的、白蜡的。

    银的——自动——折叠式。

    “啊哈你得买一个大锅但我们先得拿到你的钱。”

    哈利真希望自己多长八只眼睛。当他们走在街道上时他的头不停的向四处转动想把所有的东西一下于尽收眼底店铺、铺子外面的东西以及那些在购物的人们一个非常丰满的妇女站在药房外使劲晃动地的脑袋大声叫卖:“蜥蜴肝脏每盎司十七镰刀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