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新生纪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现在的山羊胡的心中差点停止跳动,刚才的那一下,威能的强大,他就算是想破脑袋,都无法想象的,这种威力哪怕是他们门派中最强的掌门,都不可能释放的出来,但是眼前的这个青年却是随手就释放出来了!

    最要命的是刚才那一刻,他也释放过杀意,只是梵家族的那群蠢货先动手,要不然现在死亡的就可能是他了。

    “上仙,请您息怒,我……”被秦寒那淡淡的目光盯着,山羊胡感觉自己此刻流的冷汗甚至要比过去一辈子都要多的多,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秦寒摆摆手:“废话别给我说,给你三天的时间,带我去这个星球最强者那里。”他的意思是想直接找到这个星球的最强者,看看能不能从其那边找到回去的方法。

    这下难住了山羊胡,他虽然算是青天派的重要人物,但是门派在这片大陆上算是大型门派,但是对于整个星球来说,就算不得什么了,就算是门派掌门,也只有在每十年一次的大派战比大会上才能够勉强见到那位大佬一面。

    “上仙,我这边因为实力和地位不够,见不到那位存在啊,也只有我们掌门可能有机会见到。”说完这句话,山羊胡脑门上滴下来的冷汗足以接满一水杯了,他生怕秦寒一个不高兴,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