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猫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幻影魔爪的爪影和幻影神腿的腿影遇到了黑色青年从双眼射出的两道黑色光线就像雪花遇到了火焰,破碎掉了,融化掉了!

    灵天的第七感告诉他,他已经被这黑色光线给锁定了,在这一刻的灵天也有一点慌神了,墨水云伸了一个懒腰,就在墨水云以为这只猫妖会死在自己的墨光射线时,灵天的身体上出现了一层粉色的光圈,墨光射线狠狠捅了进去,但是粉色光圈好像很有韧性一样,挡下了这两道黑色光线,灵天的心跳也终于恢复到了正常!

    墨水云看到自己的妖术被一层粉色光线档住了,语气惊讶的说道:“想不到你竟然有护身宝玉,看来你不是一个偶然得到传承的苦哈哈了!”灵天看到那粉色的护身宝玉真的放出了一层光圈,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这个护身宝玉很神奇,粉色光圈里面的人可以攻击外面的人,但是光圈外面的人却不能攻击到光圈里面的人,灵天的双爪出现半米长的爪芒,冲向黑色青年,灵天的头发有一点爆炸的感觉,冷冷的说道:“这样的护身宝玉我多的是!”

    墨水云露出了好笑之色,淡淡的说道:“什么时候五阶强者的护身宝玉也变成了大白菜了,但是就算你有护身宝玉也只能挡下我的三击而已!”灵天的右爪狠狠划向黑色青年的脑袋,墨水云被划中后却没有流出鲜血,而是头颅变成了一团墨水,一下刻那一团墨水又化为了头颅,灵天的额头深深的皱了起来,他不信邪,连续三爪,还是一样的,以身化墨水,以墨水化身!

    墨水云脸上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华为了一股黑墨之水,将灵天包住,灵天感觉不能够呼吸了,甚至自己体内的氧气都在快速的减少!三分段击术,直接打出了死亡一击,但是死亡一击就像是打在空气和水里一样,没有效果!

    在生死一刻中,灵天想起了天水提炼术,这黑色青年好像是水变成的,虽然是墨水,但也只能够一试了!口里默念着天水提炼术的口诀,灵天自身也陷入一种无知无觉的感觉,包着灵天的这一团墨水冒出了丝丝的水蒸气,只不过这水蒸气也是墨黑之色!

    墨水云突然感到身体一痛,放开了这只猫妖,化成了人形,一掌将他打开,灵天的胸口一痛,打开了双眼,继续运行着天水提炼术的口诀,墨水云看到了自己的身上还冒着丝丝墨水,脸上露出了凶残的表情,“啊!”一声巨吼,一道狂风将灵天吹倒了,让灵天在地上滚了起来,墨水云打开了手掌,一把黑墨之剑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手上,走向了倒在了地下的灵天!

    灵天从储蓄袋中拿出了红火激光枪,这一把高科技激光枪是可以自动冲能量的,每冲一次光源能量可以射出十道红色激光,直到打完后才可以自动冲能,每一次冲能的时间是一个小时!

    红色的激光穿过墨水云的身体,流出了墨色的液体,他的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他没有想到一个二阶的妖怪竟然把自己打伤了,愤怒的说道:“猫妖,就算你和我一样可以低阶化形,得到了上古妖神修炼之法,但是你竟然敢把我当伤就别怪我不念妖族情分了!”他的手轻轻的一招,墨水神珠飞到了墨水云的面前,墨水云从口中吐出一口黑气,墨水神珠开始旋转了起来,一滴墨水从墨水神珠里飞出,飞向灵天,每飞一半米便增大一倍,来到灵天的眼前已经是石桌大小了,灵天的护身宝玉裂开了一道口子,他身上包着自己的粉色光圈在这一刻被撞碎了,灵天口中吐出一口鲜血,向后倒去!

    墨水云的手从墨水神珠一扫而过,墨水神珠就这样不见了,来到灵天的身前,墨水云半蹲了下来,脸上露出一丝微笑,说道:“感觉你不错吧,做我仆人怎么样,如果你愿意的话,就是我墨水洞的二洞主了!除了我,你最大,那两只小猫我也给你,怎么样?”他感觉一个二阶猫妖能和自己打成这样,甚至把自己弄伤,墨水云起了收服之心!

    灵天沉默不语,就在墨水云以为他要答应时,灵天从口中吐出一颗和黄豆差不多大小的黑色水珠,射在了墨水云的左眼之上,他的左眼又变成墨水,但就在这时,灵天一声怒喊:“给我爆!”

    这一滴还没有成为一重天水的水珠就在此刻爆炸开来,墨水云被炸成了墨水,而灵天也因为里的太近而被炸伤了,连续九道深红色的激光射在了墨水云的身上,墨水云的身体被炸散了,又被红色激光给蒸发掉了不少,这让墨水云感觉到十分的憋屈,想自己堂堂的七阶水灵,就因为在上古之时受了重伤,让现在的自己连十分之一的实力都不能够发挥出,在今日居然被一个小小的妖怪打成这样!

    就在墨水云准备付出代价来将这只猫妖灭掉时,感到了一股龙威压来,灵天的脑门上印着一颗血晶龙头,发出温暖的血光,可是对墨水云来说简直就是地狱,龙威让他的头都抬起来了!

    灵天摸了摸了自己的脑门,这是怎么回事,这颗血晶龙头不是被自己放在腹袋里的吗,怎么印在了自己的脑袋上了!

    墨水云趴在地上,语气苦涩的说道:“想不到你居然是白龙天帝的传人!”灵天听到白龙天帝这四个字想起了救了自己的龙王,他应该就是白龙天帝吧!

    “那两只小猫在那里?”灵天淡淡的问道,墨水云闻言后,拿出了墨水神珠,随着墨水云的控制,灵雪和夜晴儿出现在了墨水洞中,灵天看到这一幕,感到很好奇,墨水云看到了他的目光,说道:“这颗墨水神珠只有我才能够用的,因为我是这墨水神珠中的器灵!”

    灵天抱起了妹妹和晴儿,看到她们只是晕了过去,暗自松了一口气,问道:“什么是器灵,都像是你这样的东西吗?”墨水听到东西这词涨红了脸,道“劳资不是东西,是水灵,只不过被那老东西改造成了墨水之灵而已,不然七阶的器灵有像我这样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