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猫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勾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终于把这只绿毛僵尸给杀死了,斗儿去把尸丹取出来吧,”白斗听到后走到了绿毛僵尸的跟前,右手上的猴爪突然增加半分米,刺进了绿毛僵尸的脑袋,拿出了一颗有眼珠大小的绿色尸丹!

    白斗将绿色尸丹送到了自家老祖的面前,白勾嘴角笑了笑,不客气收起了这颗绿色的尸丹,白勾带着灵天来到了猴宫里的藏酒室,灵天闻到了很多种酒的酒味,深深的吸了一口酒香,看来这白猴老祖还挺有货的,他嘴角露出一丝笑容,白勾取出了放在最上面的百年桃花酒,灵天接过了百年桃花酒后,道:“谢谢,白猴老祖了!”白勾露出长者的微笑,说道:“这有什么,你是斗儿他们的朋友了自己就是老祖的朋友了,还有你别叫我白猴老祖了,这样显得我白勾有点不近人情了,用人类的话来说的话!”

    灵天把百年桃花酒拿在手上,没有放进储蓄袋中,因为灵天还不知道白勾老祖的人品怎么样!他笑着问道:“白勾老祖,我心里有一个疑问,就是白尾猴族到底是猴族还是猿族呢,大多数的白尾猴族都想是猴子,而你们这样的高大,像是猿族呢!”白勾老祖沉思了一会,说道:“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我们白尾猴族有一个猴字当然是猴族了,白尾猴族没有成为一阶妖者前,就和普通的猴子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到了一阶妖者后,我们白尾猴族的血脉就慢慢的凸显出来了,比如身体开始增大等等!”

    灵天想到了自己的猫神之眼,应该也是血脉中的天赋吧,看来自己还复活在了一只血脉不错的猫身上,就是不知道灵雪的血脉天赋是什么?

    白勾看到他在发呆,用自己的猴掌在他的面前晃晃了,灵天看到眼前的猴掌,不再去想血脉天赋,问道:“白勾老祖,外面的黑洞怎么办?”白勾拍了拍小猫的肩膀,道:“我准备把这猴宫给封掉,我曾经到黑洞下看了看,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灵天轻轻的摇了摇脑袋,白勾带着一丝畏惧说道:“都是棺材,我活了一百多年,一直对白尾猴族的古老传说不相信,但是我现在信了,黑灵山下真的是一座上古帝王陵墓,要知道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和上古有了点关系,就是了不得的东西啊,所以我准备把猴洞封掉,希望灵天小友不要说出去,替我白尾猴族保密!”

    他轻轻的点了点头,白勾露出了笑脸,走出藏酒室后,白斗三猴带着一群猴子在这个心目中庄严神圣的猴宫搬着东西,灵天看到白勾老祖没有注意自己时,打开了猫神眼,看向了黑洞中,虽然灵天看进去了,但是黑洞还是那样的深不见底,就在这一刻,灵天感觉到了一股腐朽死亡的气息从黑洞的深处传了出来,马上关闭了猫神眼,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白勾老祖我先出去了,”白勾闻言后点了点头!

    白勾老祖看着他的背影,又转身过去,看着这黑洞,脸上露出了冷笑之色,内心有一股火热的心情,想到自己在四阶高级妖者上卡了八年,本以为进阶已无望,想不到又有了新的希望,虽然不是自己得到了上古妖族修炼之法,但是自己却遇到了修炼上古妖族的妖,还化着形在黑灵山走来走去!

    要知道在上古之时,妖族只要到了化形之境就可以化为人形了,上古的化形境界也只不过是现在的二阶妖者而已,虽然白勾老祖也可以化形,但是化的形只能够是人不人,妖不妖,鬼不鬼的模样,因为没有上古之时的修炼之法,没有上古修炼之法的妖只有达到了九阶才能够完美的化形!

    就在白勾老祖想着怎么得到灵天的修炼之法时,黑洞中散发出了一股腐朽的气息,这股腐朽让白勾感到了一股压力,他看了一眼黑洞,大声的说道:“全部拿着东西出猴宫,拿不走的东西给我丢掉!”说完也不管这些猴子的傻眼,自己先走了出去!

    白斗三猴看到老祖走后,便知道事情不对劲了,看到还有一部分不肯丢掉那些带不走的宝贝,开始了赶鸭子试的强行赶出猴宫!

    等到所有的白尾猴族的猴子都出来后,白勾跪在了白色石门的面前,语气低沉的说道 :“白尾猴族的列祖列宗,不孝子孙白勾今日不得不封宫,望祖先保佑我白尾猴族万世不灭!”从口中吐出了根一分米长的白色猴尾,仔细观看的话,就能够发现这白色猴尾和白尾猴族的尾巴一模一样!

    他默默念着白尾密匙的口诀,白色猴尾悬浮了起来,白勾身后的白尾猴族也都跪在了地上,随着白勾老祖的一声,“去,”白色猴尾飞向了圆形中的桃花树的中间,而在飞去的过程中白色猴尾慢慢的在变大,飞到桃花树图案是已经和一个普通的白尾猴的白尾一模一样了!

    白色猴尾狠狠的插进了石门上的桃花树图案,石门开始振动了起来,石门外的猴洞也落起了石子和土石,白勾的双眼中隐隐有泪花闪过,不过他很快便控制好了情绪!

    带着众妖离开了猴洞,坐在山坡上的灵天静静的看着黑灵山的蓝天白云,他想要快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知道为什么,来到白尾猴族后,灵天的心里总有一股淡淡的不安之感,想到了黑洞中的腐朽死气,也就释然了一点,这黑灵山下真的是上古帝王的陵墓的话,等自己有能力定要来一探!

    远远的灵天听到了白安的声音,“大哥,老祖找你有重要的事情,”他的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将百年的桃花酒放进了储蓄袋中,灵天安静的看着这一只满头大汗的白安,感到有点这只猴子不错,算得上是一个男人!

    “大哥,我家的老祖有请,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白安气喘虚虚的说道,灵天看到他的模样一笑,道:“你家的白勾老祖找我有什么啊?”同时脸上露出了好奇之色,白安想了想说道:“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我能感觉是好事,老祖都为你摆宴了!”

    他轻轻的点了下头,嘴角露出一丝邪笑,说道:“行,我们走吧!你带路!”白安露出了高兴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