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猫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了草湖的旁边,灵天左右看了看后,扑通的跳下水中,灵天的双眼挣得大大的,看着草湖下的水景,慢慢的沉到湖地,他坐在水沙上闭上了双眼!

    在草湖的湖底产生了一股旋涡,淡淡不可见的一股水蓝色的气体进到了灵天的体内,他露出了舒爽的表情,慢慢后旋涡越变越大,而灵天的表情也有舒爽开始变的有点痛苦起来,淡淡的水蓝色气体,变成淡淡的黑色气体,他的面部表情开始变的扭曲了起来了,可见灵天此刻的痛苦!

    三天后,草湖的湖面突然爆炸开来,一个全身穿着黑皮衣的青年停顿在半空中,,只不过三秒钟后,他便掉下湖中,水浪狠狠的被拍起,虽然灵天现在已经是二阶武者了,然而被摔还是会痛的,尤其是摔在水中,最后一个湿漉漉的青年坐在草湖边像傻子一样的傻笑!

    灵天自然不是被摔傻了,而是因为兴奋,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在水面待上三天,还不是自己的极限,最最重要的事是自己终于练成一重天水,伸出一根手指,一滴深黑色的水珠便冒了出来,但是此刻的灵天却安静的闭上了眼睛,因为这不是真正的一重天水,还剩下最后一步没有完成!

    他的脑海中的天水提炼术有两种修行之路,一种是将一重天水当做法宝来练,优点是后期威力十足,但是唯一的致命伤就是它太重了,要知道以前灵天提炼的那滴水珠可是有50斤啊,黄豆的大小,而且还没有提炼成为一重天水,现在自己的这一滴一重天水有三千斤,虽然灵天有这个力气,但是有点吃力不讨好的意思,所以灵天果断的选择了第二条,水魔修行,让自己的身体可化为天水!

    十分钟后,灵天的身上开始冒出黑色的水汽,有点像黑灵山的墨水云,但是这是根本上的区别,因为他身上水不是一般的水,而是一重天水,从此之后,灵天便有两种生命形态了!

    灵天的嘴角露出一丝淡淡邪笑,向着竹林的方向走去,不可思议的他的脸上露出一个黑色的水字,但是数秒之后,便消失不见了!

    刚来到竹林的外围,便遇到了阿林,灵天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问道:“阿林,你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站在恶良脑袋上灵雪,表现的气鼓鼓的,不满的说道:“臭哥哥,阿林哥哥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了这里,哥哥却消失不见了,真不负责任!”灵天只能够露出苦笑,自己消失三天好像真的有点不负责任的样子!

    灵天摸了摸鼻子,直接无视了自己的妹妹,只是眼睛轻轻的眨了一下,随即不好意思的对着博林说道:“阿林,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吗?”阿林摇了摇了脑袋,因为这里没有人,所以阿林直接说了出来:“我来了三次,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的,是有关你的家乡平安城的!天哥,你先别激动!”但是灵天还是紧紧的抓着阿林的衣领,问道:“到底怎么啦,我的家乡怎么啦,我的父母怎么啦?”

    阿林的脸上露出冷汗,他没有想到天哥的反应会这么大,不过要是自己和天哥一样的话,也会多半是如此吧!阿林的脸上露出了一股微笑,灵天看到这一幕,知道不会是坏事了,轻轻的松开他的衣领,同时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反应会这么大,但是想到了阿林不是那种心眼小的人,便为自己遇到这种兄弟感到安慰!

    阿林知道此刻灵天的心里很急,所以便没有再卖关子,直接说道:“沙市政府传来了消息,我们的南湖省还有很多城市在这次流星灾难中存活了下来,其中就有平安城!”听到最后一句话,灵天的双眼居然变得有点湿了,说道:“看来我必须回一次老家了,只是现在天天基地好像离不开我啊,唉!”阿林这时候却是大笑了起来,说道:“天哥,你应该还不知道吧?现在我们在沙市这座城市也算是小名气了,驻扎在沙市的白衣军团说了,谁动了我们两个便是和白衣军团过不去,”灵天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说道:“什么时候阿林哥也会,说大话了?”博林实在是受不了他的语气,只能够无奈的说道:“驻扎在沙市的白衣军团的最高长官说了这话,应该也能够代表白衣军团吧!”灵天直想把鞋子脱掉了,一鞋子甩死他,白衣军团的一个排长能够代表白衣军团吗?不过灵天自然是不会那样做的,点了点头,无奈的笑着说道:“这不一样吧,一个排长好像不能够代表白衣军团的说,不过在沙市我们也算是有后台的人了,”博林笑嘻嘻的点了点脑袋,他的父母虽然是科学家,但是他的生活和普通人相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他一名科二代,没有当过恶少,所以听到在全国都能拍的上号的势力愿意罩着自己,感到有点好奇和惊讶,虽然生活让他们两个人变的沉稳了起来,但是每一个人每一颗心心里都有一颗童心,有些人长大了后发现没有童心了,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它被自已隐藏了,伪装了,忘记了,埋在心里了!

    将天天基地的事情安排好了之后,灵天和博林肩搭着肩着走在公路上,他突然停了下来,只见身后跟着两只漂亮的小猫咪,露出了苦笑的表情,没有想到还是没有甩开她们两个小跟屁虫,灵天和阿林同时打开了双肩,然而尴尬的一幕出现了,两只小猫都跳进了灵天的怀抱,博林的则是空空如也,弄了弄鼻子,淡淡说道:“我决定了,以后我要养两只大狼狗,虽然不能够抱抱,但是会摇尾巴!”灵天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你不会因为这事吃醋了吧!”他好像被点了笑穴一样,灵雪看着哥哥的这一副嚣张的模样,一口狠狠的咬在了灵天的手背上,由于很隐蔽,阿林和夜晴儿都没有发现,灵天只能够为女孩的多变感到无奈,虽然这只是一只猫!

    由于灵天是一名武者,所以抗咬的能力还算是不错的,对着阿林嘴角露出一丝邪笑,淡淡说道:“我们走吧,去选一辆好车,”两个男人,其中一个男人抱着两只猫,阳光下的影子,很矮小,因为天晴空万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