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命王笑了笑,扶起他,

    “好兄弟,你真是我的好兄弟,干嘛不早说,你这个吃里趴外的畜生人渣,看看,你们都好好看看我的左眼,看看我的左眼,我不瞎!老子的眼睛都是那个王八所赐。老子有一天让卡波拉里这个混蛋,死了没有葬身之地,让他的尸体暴晒街头,让疯狗啃食,让蛆虫叮咬。我早知道是你在背后耍了小动作,来,来,上这边来,这边说话。”

    双命王一脚把那个兄弟从楼顶踹了下去。只听到凄惨的叫声。

    双命王扭了扭脖子,一只蠕动的蛆爬到他的的额头上,用指尖夹起,放在嘴里,露出生锈的铁牙,从口袋里掏出雪茄,在雪茄盒上磕了磕,放在鼻子上闻了闻,朝比基尼女子道

    “死过来,这么没有眼色,给我点上。老子白从人贩子手里把你解放出来。”

    拉托维亚姑娘的手瑟瑟发抖,用拇指与食指打了几个响,没有点着。

    双命王用猥琐的眼光看着她,朝她的肚子就是一脚。姑娘痛的捂着肚子,拽着她的头发,拉了好远,按着她金色的秀发,往楼下指了指那具被鲜血浸泡的尸体

    “贱人,臭婊子,你是不是与他睡过,听说你们要打行李远走高飞,去他乡。可羡慕死老子了,你们真是幸福的一对。”

    拉托维亚姑娘,捂着肚子,发出很微弱的声音道

    “命王,不,不是,我是被逼的,更何况现在我,我有,有,有了你的孩子。”

    “操!操蛋!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不知道哪个野种的孩子。”

    从腰里掏出魔鬼光弹冲锋手枪,道

    “怕死吗?”

    “怕!放过,放过我吧,看在我跟你三,三年的份上,饶过我与你,肚,肚子,肚里的孩子。”

    “你这个贱人闭嘴,你他妈的就是个贱人。”

    兄弟们都低着头,不敢大声喘气,大声说话,双命王笑着问道

    “弟兄们,说说他是不是个贱人。”

    没有人敢说话,游泳池的几个雅典美女裸着体上了岸,在游泳池的边上披了件衣服,小鸟依人般来到双命王的身边,舔着双命王,摸着双命王的胡须,一个雅典美女舔着躺在地下痛晕过去地那位拉托维亚姑娘身上的鲜血。

    从人群里冒失走出一个年轻人,满嘴的烂牙道“命王,你说的是,她就是一个贱人。”

    双命王道“你说的太对了,这就是人才……你真是个天才小宝宝,贱你妈个头!”举起手里的魔鬼光能冲锋手枪对那年轻人就是无声的一枪。

    只见年轻人全身燃烧了起来,几秒钟后,渐渐地只剩下一具火一般的骷髅骨,骷髅骨伸着双臂渐渐地向双命王走去,双命王没有躲闪与害怕,在嘴里念叨了几句,右眼的希腊字母从右眼剥离,在空气中围成一个表盘,转动着,把骷髅骨吸了进去。

    希腊字母又重新回到双命王的右眼之上,他的眼睛红通通的,十二个希腊字母依然发着金光,骷髅骨正欲冲出来,希腊字母在他眼圈的周围转动着,眼球燃烧着,火一般地骷髅骨被封印在右眼之中。

    兄弟们望着刚才的一幕,惊呆了,而在双王的右睛上一切恢复平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