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吉儿说道“对不起,因为我,大家没有逃掉,是我害的大家受牵连……”

    纳希娜笑道“说这么多废话干嘛?反正就是一死,不如痛痛快快杀个痛快。我看到这么多st机器人我就兴奋,杀一个赚一个,让st知道,我们伟大的人类也不是这么好惹的。”

    巴特朝小白鼠东贝拉先生挤了挤眼睛,露出他的两排大白牙道“兄弟,怕不怕,你看看这么多机器人……”

    小白鼠道“大不了就是一死,我们什么风浪没有经过,今生今世与你死在一块,我也就知足了,你带给我很多欢乐,虽然我们时常吵吵闹闹,我就喜欢你这傻笑还有傻样。”

    巴特道“有你这个好兄弟,我就知足了。要是我假如死了,你还可以活,一定要好好活着,知道在耶基万通圣典上,我们生死一起,假如我死了,你还可以活着,破除那个咒语的唯一方法是……”

    小白鼠道“好了,我的生死兄弟,我不需要知道什么咒语?我知道,我活你活,你生我生;你死我死,我亡你亡。兄弟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呼吸同气。”

    巴特强忍着坚强道“好兄弟,那……但是我还是要说,解除咒语的唯一方法就是15分钟挖掉对方的心脏,你就可以活,你还有南茜……”

    小白鼠道“你死了,我不会苟且偷生的活着……即使机器人把你扑在身低,我会第一个去救你,刺中机器人的芯片。死的话应该我先死……我有南茜,你还有蒂娅。”

    巴特脸上露出了微笑,切着牙道“是呀!我们都应该为了彼此真爱好好活一把。”

    小白鼠撸着袖子道“对!让老子跟他们拼了……”

    巴特道“兄弟说的是,跟他们拼了。”

    萨哈望着黑压压的机器人越来越近,望着关在右肩膀囚室里库尔斯,心底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痛?他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为什么他的胸部刻有p字图标,为什么见到库尔斯就会在脑海里有一股删除的建议,朦朦胧胧的似曾相识。他在问他自己,我是谁?我来自哪?我与库尔斯到底有什么联系?也许面对这么早多机器人,今天即将战死而去,不在有所顾忌。

    而卡波拉里冲着纳希娜笑了笑,对她有太多的愧疚,他在心底责怪自己不应该带她来。不带她来,也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也许今天会死,在死之前他想好了,一定要保护好纳希娜,先她而去。

    抬头望了望双命王的摩托车队,双命王手里举着魔鬼光能冲锋手枪,两个人面对面对着,双命王伸了伸小指,作个鄙视的手势。卡波拉里冲他笑了笑。心里想着,双命王大恶人一个,恶有恶报,只是时间未到。他们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机器人是他们共同的敌人。

    卡波拉里弯了弯刀,望着弯刀里,脸上的刀疤,心底的仇恨在心里开始燃烧,要杀死这群破铁,已洗我一刀之耻。

    位于卡波拉里旁边的纳希娜,握紧手里的烈焰手枪,心想着,希望死能死在卡波拉里的怀里,像亲人一样的卡波拉里给了她所有的爱,躺在爱人的怀里死去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她喜欢卡波拉里,但是她说不出口,难于启齿。这么多年,她一直利用瞳孔之形,隐藏自己,一方面利于保护自己,一方面不希望卡波拉里对她的爱渐渐消失,她多么希望可以永远这样下去,但是现实是无法改变的,也许在这里,她即将死去。

    安吉儿望着紧紧近逼的机器人,道“杀……”卡波拉里举行双刀朝机器人砍去道“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