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巴特惊讶道“不,不,纳希娜不可以。在耶基万通圣典上写着,矮王星人会这种魔法,但是,但是万不得已才用之,巴特冲着小白鼠道“东贝拉,快,快去阻止,纳希娜,她,她这是要与机器人同归于尽,当翅膀上的穿喉铁刺用尽,她……她就玉焚了。”

    小白鼠惊讶道“巴特,巴特,我应该怎么做!”只见纳希娜用翅膀包裹着身体,她在使出全身的力量。

    巴特无力的道“快,快去阻止,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小白鼠越过机器人的碎片,向纳希娜跑去,当它快到一半时,一切都晚了,一阵红光之后,许多白色穿喉铁刺从翅膀嗖嗖而出。

    小白鼠在一个落地机器人的头部躲着铁刺。

    巴特痛苦道“纳希娜。”

    德拉尼斯被纳希娜的穿喉铁刺刺中了银色身体,一根一根拔着,左右望着身上的铁刺,德拉尼斯望着倒下去的机器人,望着跪倒在地的纳希娜……

    纳希娜背后的翅膀流着血,染了满地,跪倒在地,向卡波拉里爬去,口里喊着“卡,波,拉,里,我,我来陪,陪你了。”

    躲在银色骷髅头后的小白鼠,看到了纳希娜,红色的眼睛湿润了,光能之剑掉在了地上,用手擦试着眼泪。

    位于它身后的银色骷髅张着嘴,小白鼠狠狠的踹了一脚,也许太过用力,捂着脚转着圈叫着,而它眼前的银色骷髅头被它狠狠的一脚逆时针转着,骷髅头上的雨水溅了小白鼠一身。

    小白鼠耷拉着脑袋,拖着剑向蹲在地上的巴特走去,经过一个比它还高的小水汪,从水的这头走到了水的那头,来到巴特的身旁道“巴特,晚了,一切都晚了,你看,我们要死了”小白鼠趴在巴特的手臂上哭着,巴特安慰着小白鼠。

    巴特望着仅剩下最后一口气的纳希娜,没有放弃一点点希望,没有放弃躺在地上的卡波拉里,也许她是想看他最后一眼,也许这一眼过后,以后两个人形同陌路,就阴阳相隔,假如真的有那个世界,不知道他是否会想她,不知道此生能不能再一次相见,也许根本就没有那个世界,不在相见,不在想念。

    纳希娜从来没有对卡波拉里说过,“我爱你。”她在地上坚持着爬着,在她临死前,她要对着他说一句,“我爱你,卡波拉里,天堂也好,地狱也罢,永爱!”

    渐渐的巴特望见,纳希娜的翅膀发出点点小火星,小小的火星漂浮着形成一朵朵不知道名字的小花,每一朵火星小花里都有一个纳希娜的故事,每一朵火星之花都在叙述着她生前的故事,叙述着她这一生的经历,火星小花漫无目的的漂浮着,风一吹,雨一打,把小火星形成的花瓣打散了,渐渐的小火星消失在雨里。

    巴特站起来,忘掉了身上所有的疼痛,忘记了束缚他的那些st机器人,他要去救纳希娜,只见一只枪拖重重砸在他的脑门上,巴特只感觉脑袋嗡嗡的,什么东西在脑袋里响个不停,巴特望着纳希娜,望着雨里漂浮的小花,巴特跪倒在地。

    纳希娜渐渐的离卡波拉里近了,还有半米的距离,她爬不动了,小火星已经焚烧到她的背部,纳希娜伸着手,望着躺在地上的卡波拉里,望着他脸上的那道疤,那道疤是他为了救自己而留下的。

    她伸着手臂,道“卡波拉里,我,我爱你。再见!这一生最美好的时候就是让我遇见了你。”

    纳希娜的身体瞬间被小火星吞噬着,依稀可以看到小火星组成的她身体的轮廓,一个个小光点渐渐消失了,天空渐渐的暗了下来,在纳希娜玉碎旁,一朵彼岸花盛开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