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玻璃人推着碎片之圆,身体被染红了,巴特安吉儿被烤的炙热,痛苦的翻滚着。德拉尼斯得意的笑着。渐渐的碎片之圆变的软绵绵的发着红色岩浆之光。玻璃人粘在上面,手拔不出来。

    巴特只见玻璃人的手臂无法动弹,德拉尼斯向这边走来。背后的手臂像一道道红之线,缠绕着玻璃人,道“我熔化了你。”

    德拉尼斯跃起,右手的铁锥向玻璃人刺去。玻璃人动了动身体,扭断了深陷碎片之圆的手臂,巴特安吉儿惊呆了,玻璃人向后退了几步,一转身,把德拉尼斯扔进了火红的破碎之圆里,德拉尼斯在破碎之圆里哀嚎着道“我不会放过你的。"

    玻璃人腾空而起,向空中机器人组成的锅盖之顶飞去,手臂渐渐的亮晶晶般长了出来。空中部队猛的向玻璃人射击,玻璃人身上一个个洞,玻璃人用他的手护着自己的胸部,他受的伤很重很重,机器人的光能之弹在他体内聚集,伸开手臂朝空中部队射击,冲破了空中部队的封锁。向拉波德海飞去,掉到了海里,溅起大大的浪花,玻璃人的身体吸收了海的颜色,浮在海面上,他们不知道飘了多久,多久。

    在拉波德海的上空,几架st空中作战部队搜索着逃亡的目标,玻璃人不知道漂浮了多久,头部撞到一个露出水面的暗礁上,离暗礁不远,是一座天然形成的椰子海岛。

    漂浮在海水里的玻璃人睁开双眼,望着满身的浮游生物,一只小螃蟹敲打着他的透明的胸部,玻璃人朝小蟹做个个鬼脸,小蟹吓的灰溜溜的跑进水里。

    玻璃人眼睛伸出海平面,像侦查望远镜一样探出水面老高,望着st空中作战部队渐渐的远去,玻璃人突然站起,从嘴里吐出几口海水,吐出几条活蹦乱跳的海鱼,摸着自己的胸部,通过海水看到胸部的那四个人,从胸部掏出那一个玻璃盒子,望着躺在玻璃盒子的四个人,海水顺着他身体上被光弹打破的洞流出,向海岛方向走去。

    玻璃人把玻璃盒子放在柔软的沙滩上,渐渐的玻璃盒子从四面打开了,冒着白白的气。玻璃人捡起玻璃盒子,玻璃盒子如流水一般,流进了玻璃人的体内,只见玻璃人身上的洞渐渐的恢复。

    玻璃人的身体渐渐的缩小,像人类的身体一样,跑到海里,对着海水显摆着自己强壮身体,一条到岸边晒太阳的鱼,望见这个臭美的怪物,打着哆嗦噗通一声栽进了沙子里。

    数万只独钳小蟹顺着海水爬到沙滩上,也许巴特是挡住了一只独钳小蟹的去路,用他的钳子狠狠的夹着巴特的鼻子,只听见巴特嗷喽一声醒来,捂着流着血的鼻子,把那只小蟹扔的老远。那只小蟹愤怒了,拍打着自己的胸部,已表示对巴特的不满。

    四周的小蟹围着巴特转着圈,巴特望着这么多独钳小蟹不知道应该迈哪只脚。

    巴特望着四周,萨哈,安吉儿,卡波拉里躺在不远处的沙滩上,望见在不远处几只海鸥叫着,袭击着玻璃人,玻璃人用手与海鸥扑打着,一坨坨鸟粪落在玻璃人身上。

    巴特站起,每迈一只脚,小蟹就空出一个空地,生怕怕巴特的脚踩到。小心翼翼的往萨哈方向走去道“萨哈,醒醒,醒醒萨哈。”

    给读者的话:

    求一切!求收藏!求推荐!求票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