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形小蟹越聚越多,蒂娜驾驶着海底飞车钻进了沙滩里,只见一个个人形小蟹闪了架,陷入了蒂娜设计的深沟里。

    但是人形小蟹又卷土重来,只见蒂娜控制着海底飞车,从车头飞出两条光鱼叉,向岛顶的树怪射去。

    只见被射中的树怪着了火,兴奋的道“好刺激,好爽,好舒服!火在大一些。”

    蒂娜道“快扶他上车。”

    只见玻璃人变成一个玻璃飞车,卡波拉里躺在飞车里。

    巴特与安吉儿搀扶着萨哈上了海底飞车。一道道光环包围着特种飞车。

    巴特道“往哪跑?”

    蒂娜道“海底有几个出口,做好。”

    巴特道"哇哦!太疯狂了。"

    只见海底飞车与玻璃飞车同时飞进海水里。

    只见着了火的椰子树怪往海里扔了手里的那两颗长着黑刺的椰子弹,海平面顿时“咚”的一声,泛起三米多高的浪花,正在海边寻觅食物的海鱼被这突如其来的椰子弹炸飞了,飞在空中,作着各样的姿势,漂在海面上,翻着肚皮。

    岸边的几只小蟹望着漂浮的海鱼,兴奋的在柔软的沙滩上,摩擦着独角钳道“吃的!好肥美的鱼!”

    椰子树怪火团式的飞到岸边,看到那几只幸灾乐祸的小蟹,向他们吐了口火,“啊!”的几声!顿时小蟹变成了火烧炸蟹。椰子树怪用几乎烧焦的树尖叉起烧熟的小蟹放在火盆大嘴里,嚼着吃了起来。然后拖着飞火式的尾巴在岸边走着,头顶上冒着火苗,组成的人形小蟹望着靠近的树怪退着步,打着哆嗦。

    从岛顶又飞来一个头戴珊瑚礁的树怪,倒立着身体,在椰子树怪的头顶上,用树枝上的鸟窝舀了椰子树怪头顶的火苗,把火苗泼到自己的身上,道“好舒服的火浴。”顿时珊瑚礁树怪浑身着着火,冒着浓烟,八枝树干与椰子树怪的树干连在一起。

    椰子树怪发着火苗式的眼睛,对小蟹道“你们都愣着干嘛?还不去追,抓活的,烤着吃,来个人肉串烧。”珊瑚礁树怪附和着道“呦喉!烤着吃,人肉串烧。”留着火苗式的口水。

    所有的小蟹都向树怪敬个礼,排着队,望着椰子树怪向海里进军。

    蒂娜驾驶着海底飞车,玻璃飞车紧跟其后,昏迷不醒的萨哈坐在她的后面,被光之荧线固定着,而巴特没有光之荧线固定,原本三个人海底飞车,萨哈是被硬塞上车上,紧紧的搂着安吉儿。

    巴特被刚才的椰子弹震的弹飞起来,一个气泡围绕着巴特,蒂娜望见,巴特不见了,开通了海底飞车雷达寻找,从海底飞车尾部伸出两条长长的光线牵着巴特的气泡,往海底之门驶去。

    巴特望着海底的世界,真美。有五颜六色的海葵,把他们的路照亮,有成群的鱼群从他们身边游过。

    蒂娜道“穿过那边的海带林就到了。”

    坐在气泡里的巴特望着蒂娜给他传递的无线声波信息,摸了又摸胸前破碎的心形玻璃,揉了又揉。

    小白鼠道“你想揉死我,你这个讨厌的家伙。”

    巴特露出他两排大牙,望着气泡里光之声电脑里的蒂娜,她是如此的美,是如此的淡定,眼睛驾驶着海底飞车是如此的美。巴特伸着嘴亲着光之声电脑里的蒂娜,小白鼠恶心的道“恋爱的人都好做傻事!巴特你傻的不清,流氓一个!”

    巴特望着小白鼠东贝拉道“你丫闭嘴,在说信不信我打你!”

    小白鼠道“你敢!你要善待动物,在逼我,我可要大喊了!”

    巴特突出眼睛道“你敢!”

    小白鼠正欲大喊大叫,被巴特捂住了嘴巴道“不要命了,你这样会引来敌人。老大,老大,我错了,我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