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孩拉起坐在座位上奶奶起来,带上眼睛道“在哪呢!我瞧瞧……”

    男孩奶奶张开嘴巴,望着群群鱼,向这边快速飞过,在鱼的后面是滚滚的淤泥,翻滚着,向这边快速扑来。

    老奶奶道“孩子,快!车来啦!快跑……快跑……海底风暴!”

    就在这一瞬间,玻璃管道瞬间被海底风暴瞬间摧毁,强大的压力把玻璃管道瞬间撑裂!前来看海鱼还有搜查的st机器人消失在滚滚淤泥里。

    蒂娜转过后望着二十几米的海底风暴,近在眼前,道“玻璃人,快!加快速度!……小心!小心前面的山体!沿着玻璃管道就可以穿过这个山体。”

    只见他们顺着玻璃管道穿过山体,强大的海底风暴晃动着挡去它去路的山体。

    蒂娜道“我们穿过这个山体隧道口往上去……”

    只见玻璃管道连着两个山体,蒂娜道“瞧!过了前面的山体就是菲崖港了。”

    巴特望着蒂娜手指的方向,望见对面的山体上贴着密密麻麻的海星,还有乌贼。

    他们顺着第一个山体往上飞去,玻璃飞车紧跟其后,巴特与小白鼠松了口气,摸着额头的汗,两个人相互拍了一下掌,道”终于摆脱了海底风暴了。”

    巴特望见连在两个山体之间的隧道瞬间裂爆了。海底风暴从他们来的第一个山口玻璃管道处喷出滚滚淤泥,渐渐消失了。

    蒂娜垂直向上开着车,望见玻璃人的前灯不亮了,用光能无声电脑呼叫着玻璃人。

    玻璃人回答着道“哈哈!我在你们后面,我在准备享受这顿盛宴。”

    蒂娜停下车望着被摧毁的玻璃管道,望着从菲崖海沟游出的一条条狰狞海怪!长着大嘴撕扯着漂浮的尸体,蒂娜,安吉儿流下了眼泪,双手紧闭,为死者默哀。

    蒂娜睁开眼睛,寻找着玻璃人,巴特道“你看……在那!”

    只见玻璃人吸收着玻璃管道残碎的玻璃,越聚越大,发着白光的那个……”

    蒂娜给玻璃发了一个信号过去,只见从蒂娜车头发射一道水波向蚯蚓一样,游向玻璃人,道“这里很危险,我们必须现在离开……”玻璃人收到了水波,玻璃人道“好,我这就来……”

    玻璃人旋转着身体向蒂娜飞了过来,只见玻璃人身上凸凹不平,巴特笑着,对玻璃人说“你吃玻璃也吃的太饱了,你看看你,身上一个个大包……”

    玻璃人望着自己的身体,只见身上凸凹不平,也许是管道玻璃不好吸收,笑道“管道玻璃厚度太硬了,我需要慢慢吸收,不过确实很美味,嚼起来嗝蹦嗝蹦的,好吃……”

    蒂娜道“我们快走,前面在经过几个海沟,我们就到另一个海底之门了……不过……不过……”

    巴特问道“不过什么?……”

    海底飞车放慢了速度,蒂娜道”听说过天使达号吧!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轮,载客88888人,排水达到亿吨!但是……”

    巴特道“没有听说过,天使达号怎么了?”

    蒂娜道“天使达号就是……就是在那边的魔鬼海沟沉没,全船上的人无一幸免,无论儿童还是……”

    巴特听到88888人无一幸免,浑身打着寒战。

    安吉儿追问道“我听说过天使达号,海底救援队在24小时内前往失事地点,竟然……竟然找不到人类的一具尸体,奇怪消失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沉没的,一直是个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