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机器人望着离他越来越近的力士,他放下了手中的铁刺黄蜂,只见手臂间的铁刺黄蜂组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的铁刺黄蜂,机器人正欲射击。力士已走在机器人的眼前,粉碎炸弹吸在机器人的身上,力士紧紧的抱着机器人,在力士的周围形成一个光圈。

    只听到嘭的一声,粉碎炸弹在光圈内爆炸了,把寻找食物的那几条海里恶鱼,吓的四处逃窜。在光圈里到处都是血肉模糊的一片,到处都是机器人散落的肢体。

    力塔站在光圈前,摸了一下光圈,光圈消失了,力塔伸着右手,机器人的芯片粘着力士的鲜血,走到力德前道“哥哥,把这块芯片也串在一起吧!”

    痛苦的力德望了望力士血肉模糊的尸体,望了望沾满力士鲜血的芯片,紧紧握在手心里。

    被光之鱼叉撞击的玻璃防护罩漏着海水,越来越大。

    力德道“我们现在马上必须离开,废弃之门要坍塌了。”在废弃之门玻璃防护罩上聚了越来越多的恶鱼,撞击着玻璃防护罩。玻璃防护罩咚咚作响。

    力德望着巴特,望着蒂娜道“快上车,这里马上就要塌了,我带你们离开……”

    玻璃防护罩咙咙的晃动了几下,孩子们向出口涌去,突然一个人满身都是血喊道“力德,力德,中央通道出不去了,那里有很多的st机器人,他们闯进来了,不分青红皂白,射杀了我们很多人。”

    力德驾驶着平板飞车在子弹飞车上大喊道“大家不要着急,大家不要慌,大家不要挤,全体都注意了,关闭中央通道上的预警门,快!快!从侧通道离开,那里有个秘密隧道,直达里尔森林……“”

    力塔带了几个人正欲去中央通道道“哥哥,你们快走,我们等会跟上,我们在里德森林见。”

    力德道“不行,弟弟你快走,我去……”

    力塔冲着力德笑了笑,消失在人群里。力塔向危险的中央通道跑去心里道“哥哥,保重。”

    力德道“弟弟……”

    蒂娜的海底飞车启动起来,但是光能不足,只能承载两个人。

    巴特道“蒂娜,你带萨哈走!我与安吉儿紧跟其后。”朝玻璃人道“好好照顾卡波拉里,我们以后有机会在纽约之城见。”

    巴特一边说着,一边扶着萨哈坐上了蒂娜的海底飞车,蒂娜望着深情的望着巴特,道“死与你在一起。”

    蒂娜下了海底飞车,对安吉儿道“吉儿,快,你们快走,不要问我们,好好照顾萨哈。”

    安吉儿道“不可以,你们先走,我留下……”

    巴特感动的说不出话来,紧紧的握着蒂娜的手。

    玻璃防护罩的海水越漏越厉害,力德道“来不及了,快走!”

    安吉儿启动了海底飞车,巴特紧紧的牵着蒂娜的双手,对安吉儿点了点头,朝人群的方向跑去,巴特望着黑压压的人群,巴特听到有妈妈怀里婴儿的啼哭声,有妈妈寻找孩子的呼唤声,有相互冲撞的叫骂声,望见人群一个接一个的跳下侧通道,在侧通道的门梁上,巴特望见被一颗生了锈的铁钉,挂着一个喷着油漆的大铁牌子,上面画着一颗幽灵般的星木树,被红色的叉号打着警告的标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