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嘴鬼望着花瓣墙只裂出了一道缝,跃起在花瓣墙上坑插二舞的砸着。大嘴鬼累的气喘嘘嘘的望着花瓣墙。

    一秒,二秒,……过去了,大嘴鬼望着花瓣墙还没有倒下去。正在大嘴鬼失望的转过头,忽然花瓣墙倒

    了下去,大嘴鬼激动的望着,眼睛激动的盘旋着泪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内心道“可能吗?真的可能吗?我打败了花瓣墙,不过我还挺厉害!嘿嘿!”

    大嘴鬼正欲转过头,内心满是喜悦,内心道“嘿嘿!哈哈!他们一定会对我赞不绝口,安吉儿要是在来

    个深深拥抱就好了。”

    大嘴鬼睁开盘旋泪水的眼睛望着力德他们时,望见他们的脸上满是微笑,大嘴鬼内心道“安吉儿快过来

    ,给大力士一个深深拥抱!”

    当大嘴鬼正欲闭上美滋滋的眼睛时,发现并没有赞美与拥抱,大嘴鬼睁开眼睛望着力德他们,只见他们

    的表情显得是那么无奈。

    大嘴鬼睁开眼睛,转过头,望着原以为倒塌的花瓣墙,大嘴鬼的头伸的长长道“怎么可能!刚才不是倒

    塌啦!你这可恶宁死不屈的墙,也太不给我面子啦!该死,该死!”

    力德所有的人看着大嘴鬼惊呆了,只见大嘴鬼对花瓣墙又是踢又是砸的。

    当大嘴鬼失望的拖着气吞铁锤向力德走去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厚厚的花瓣墙倒下了。

    大耳鬼给大嘴鬼发出了警告的姿势,但是大嘴鬼耷拉着头,摇个不停。

    只听见咚的一声,大嘴鬼被压在花瓣墙里。

    大嘴鬼哀嚎着道“怎么又是我,我怎么这么倒霉!”为什么每一次遇到倒霉的事情都是我。”

    大嘴鬼只感觉被花瓣墙压的不疼,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拖起,渐渐的被幽灵花的花瓣拖起。

    他们都惊呆了,还以为花瓣墙会把大嘴鬼砸个半死,却万万没有想到,大嘴鬼被花瓣墙的幽灵花包了起

    来,只见大嘴鬼像一个花人。

    大嘴鬼从花瓣墙里走了出来,望着满身粘着的幽灵花花瓣,一闪一闪的,向力德方向走去。

    大眼鬼害怕的躲在大耳鬼的身后,大耳鬼道“瞧,把你吓的,胆子都吓破了估计。”

    大眼鬼道“是不是大嘴鬼啊!”

    大耳鬼道“是,应该是,我估计应该是,看这块头,看着大大的厚嘴唇,应该是。”

    力德走上前去道“大嘴鬼?”

    大嘴鬼来到力德的身前道“力德王,我是大嘴鬼,你看我这身花瓣衣裳。”

    大嘴鬼伸开手臂道“你看看这些奇怪的花瓣,紧紧的粘在我身上,像个精灵。”

    大嘴鬼甩了甩胳膊道“你看看,就像铠甲一样,在怎么甩也甩不下来,即使甩下来之后,也会从新粘上

    去。”

    力德把手放在大嘴鬼的胳膊上,力德的手顺着大嘴鬼的胳膊捋了过去,只见力德的手经过每一处被捋过

    的地方,花瓣都跳跃式闪开了,然后又从新聚集在一起。

    力德重复着做了好几次这样的动作,但是惊奇的发现花瓣又从新聚在了大嘴鬼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