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氏长翁走到了洞口,往里望了望,只见一股洪水向这边袭击而来,还没有来得及喊妙手枯闪开,洪水倾泻而来。白氏长翁差一点被水冲走,手紧握着一根树根丛林枝条,白氏长翁只见妙手枯抱着黑怪毅力没有动摇,在她的周围有一个护法环,只见妙手枯在洪水里行走自如。

    白氏长翁道“等等我……”

    只见持续半个多小时的洪水把白氏长翁卷进了水里,白氏长翁害怕的往前游啊游,只见无情河里的冰面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条条美女游魂紧跟在白氏长翁的身后,白氏长翁吓的满脸煞白,道“都滚开,滚开……”

    白氏长翁游到了岸边上,快速向左边的树根丛林奔去。

    白氏长翁在树根丛林走着,他也感觉奇怪,为什么洪水是一阵一阵的,自己宛如迷路了,为什么树根丛林里有如此的洞口,感觉自己身处迷宫一样,他不知道应该走哪一条,才可以到骷髅山。

    白氏长翁一直在想不明白一个问题,为什么妙手枯上岸之后,无情河的冰面就消失了,为什么洪水来临时,妙手枯四周的护法罩可以轻易的承受洪水所带来的巨大压力,而妙手枯在洪水里行动自如,而且速度是如此之快。

    身在树根丛林里的白氏长翁望着四周的交错的树根,望到离自己不远处,一条白鳞甲双头蛇缠在树根上,伸着徐子,睁着红色的夜明珠似的眼睛,发着光,注视着白氏长翁的一举一动。

    白氏长翁吓的躺着冷汗,打着哆嗦,而在白鳞甲的眼里,望见离自己不远处有一个绿色的物体也在注视着它,白鳞甲伸着两个头,嗅了嗅空气,慢慢的向白氏长翁靠近过来。

    白氏长翁望着白鳞甲渐渐的向自己靠近,在想也许是闻到了自己的血腥味,白氏长翁望了望四周,捡起一个被洪水冲过来的枯树根,紧紧的攥在手心里,手心里冒着虚汗。心里道“过来吧!我……我不怕你。”

    白鳞甲越来越近,白氏长翁只顾着对付前面的白鳞甲,但是他并没有留意到在他的身后,有一条浑身漆黑的黑鳞甲正向他慢悠悠的顺着树根而来。

    白氏长翁望见白鳞甲飞扑过来,透过一脚深的水面,望见身后一个黑漆漆的怪物,白氏长翁躲闪开来,只见两只双头蛇撞在一起,白氏长翁望着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害怕极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令人恐怖的事情是两条黑白鳞甲双手蛇聚在了一起,越聚越大,四个蛇头聚在一起,宛如乌贼的四条触须。

    坐在水面上白氏长翁被吓的尿着裤子,捡起离自己不远处的枯树根,向黑白鳞甲扔去,只见白氏长翁连滚带爬在迷宫似的树根丛林里撞来撞去。而黑白鳞甲在一脚深的水面上弯弯曲曲游着,在白氏长翁的身后撞击着树根丛林,死一般的追着白氏长翁。

    白氏长翁跑着跑着全身已没有半点力气,走在两个树根丛林迷宫似的两个洞口,望了望身后道“死定了,死定了,两条黑洞洞的洞,我应该走哪条,难道我的命将在这个该死的地方结束,难道我要葬腹在黑白鳞甲的腹中?师弟当仙啊!师弟啊!你在哪啊!师哥将命送于此了,师傅啊师傅,徒儿不孝,不能报答你老人家了,来生在报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