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反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小麻袋望后转了转头,望着白灵,继续飞起落下。

    而处在空中的冰鳌从后背煽开两双翅膀,就像展开的扇子一样,锋利无比。

    而小麻袋来到瞎眼冰鳌的下方,抬头望了望,讨厌的瞎眼冰鳌拉了一拍鸟屎,小麻袋被埋在鸟屎里。

    飞在空中的冰鳌捂着肚子哈哈大笑着。

    白灵正欲跑过去救小麻袋,卡波多菲道“你还没有看出来吗?这是他们间的恩怨,等会看看在说。”

    只见小麻袋从鸟屎里挣扎着出来,眼睛里充满了愤怒,只见小麻袋的身上发着光,身上张满了红色的羽毛,越来越长,就像火凤凰一样,瞎眼冰鳌惊呆了,眼前的这个对手倒是低估了,怎么会出现变异呢?

    白灵望着眼前的一切,只见小麻袋飞起,飞在空中的冰鳌煽动着翅膀向后退缩了几步。小麻袋处在它们的中间,居然开口说话道“瞎眼冰鳌,这一刻我等了好久。”

    瞎眼冰鳌飞了几圈道“你是谁?我怎么以前没有见过你,你也好大的口气,等我等了好久,你不怕我把你撕碎。”

    小麻袋道“我是谁?我是谁?我要告诉你我是谁?”

    掉在冰面上的小麻袋被它身上的一根扯下的羽毛挑起,飞到小麻袋的手里道“你看,你看清了,这根冰鳌之翼是不是当年你后尾的根毛。”

    瞎眼冰鳌用余光望了一眼自己的尾巴,确实少了一根。魏颤颤道“是你……你还没有死,识相的把那根根毛给我,可以让你不死,还不赶快屈臣卑膝。”

    小麻袋舞动着红色的翅膀道“哈哈,哈哈,你这个臣子不当也罢,你在看看我手里的这根羽毛,今天我是为你讨债来了。”

    只见瞎眼冰鳌一边把一只胖嘟红放在手上,一边放到嘴边,撕碎了含在嘴里。道“原来你是为了报仇,那你就来吧!我到底看看你有如何的本事,有多大的能耐。”

    小麻袋对着手里红色的羽毛道“爸爸妈妈,我来为你们报仇来啦。原谅我这么多年一直委曲求全的生活着,即使今天我死,我也要拉着瞎眼冰鳌,与他同归于尽。”

    瞎眼冰鳌讥讽道“你看你好大的口气,我整死你。”

    只见瞎眼冰鳌向四周的冰鳌战将使了个眼色道“都给我上,用你们的锋利的钢爪,把他给我撕碎他,我要看到他流血,流干他的血,我要一点点喝干。”

    小麻袋全身的羽毛像箭一样竖起,好像随时准备发射一样。四面八方的冰鳌向小麻袋扑了过来。

    只见小麻袋在霍佗冰林里与冰鳌周旋着,冰鳌紧追不舍,小麻袋在冰林里嗖嗖的飞翔着。只见有几头冰鳌有的撞在一起,有的撞在了冰树上。

    瞎眼冰鳌望着空中发生的一切,骂道“一群没有用的东西,看老子的,剑一般的像小麻袋追去。”

    只见瞎眼冰鳌用它刀子一般的羽毛碰在小麻袋的翅膀上。小麻袋向雪地坠落着,渐渐的只见瞎眼冰鳌一声口哨,冰鳌越聚越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